北京華語大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語大業

公司名稱:北京華語大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2號B座1002A
成立時間:2007-07-02
創始人:華原
公司網址:http://www.cntopmedi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院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華語大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華語大業
公司描述
華語大業文化產業集團是中國電影發行放映協會、中國電影制片人協會的會員單位,現擁有多位行業資深人士和專業管理團隊:,是一家立足于原創,專注于實現中國文化產業可持續發展的專業機構。
管理團隊
華原 孫瑞敏 陳文貴 孫瑞波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語大業文化產業集團是中國電影發行放映協會、中國電影制片人協會的會員單位,現擁有多位行業資深人士和專業管理團隊:,是一家立足于原創,專注于實現中國文化產業可持續發展的專業機構。
集團公司目前主要業務范圍覆蓋影視劇投資、制作、宣發,原創動漫及動漫衍生營銷、大型文化項目運營等六大業務版塊。作為行業內的新生力量,華語大業堅持以“創新”為核心的企業理念,打破了行業原有傳統的運作、管理模式,不拘一格的開創、建立和完善了適合中國文化產業企業特點的有效發展機制,形成了獨特的行業戰略管理思路,加速推動了中國文化產業與國際化資金平臺接軌。在中國文化產業繁榮發展的大環境下,為實現中國文化專業化、產業化和國際化的進一步提升貢獻力量!
迄今,華語大業已經初步實現了產業戰略布局,形成了以優勢資源為龍頭、業務版塊高度整合的企業核心競爭力,在立足于原創的基礎上奠定了集團未來多元化發展的磐石。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老爸回家》
《老爸回家》是完美世界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華語大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家庭情感劇,由斗琪執導,劉威、楊紫、張一山、吳冕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身患絕癥的霍啟帶著毫無血緣關系的小女兒霍聰回到已離婚十年的前妻家,從而引發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2、《詭打墻》
《詭打墻》是由游松執導,潘辰、郭月、艾麗婭領銜主演的一部驚悚電影,2015年9月24日上映。由北京華語大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及北京普樂泛森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影片主要講述萱萱因感情瑣事而誤入青海古墓群九層妖樓的驚悚故事。
3、《車在囧途》
《車在囧途》是由華原、鮑積明執導,郭德綱、許紹洋、張馨予、王一楠等領銜主演的一部喜劇電影,于2012年4月1日中國大陸上映。影片以車展開故事,講述了“吝嗇富商”郭立行和陳波、嚴小蓮、伊容四個人因為不同的個人目的團購了一輛“車”,從而引發了一系列“囧”事。由北京華語大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4、《幻像》
《幻像》影片是由華語大業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投資拍攝,游藝春秋聯合制作,游戲玩家將是《新驚天動地》主題電影的第一目標受眾群。影片被正式命名為《幻像》,以游藝春秋旗下大型3D動作網游、CABAL正統續作——《新驚天動地》為劇情背景,以CABAL玩家的親身經歷為原型,以錯綜復雜的多角戀情為劇情主線,稱得上現代中國網游玩家情感的真實寫照。


北京楚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領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杉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巨庸安晉機械設備(上海)有限公司

紅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學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微匠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