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中宜和婦兒醫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中宜和醫療

公司名稱:北京美中宜和婦兒醫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芳園西路9號、北京市朝陽區四得公園將臺西路9-9號
成立時間:2004-06-30
創始人:胡瀾
公司網址:http://www.amcare.com.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美中宜和婦兒醫院有限公司_北京美中宜和_美中宜和醫療
公司描述
美中宜和醫療是一個婦兒醫療平臺,致力于為中國家庭提供高品質的婦科、產科和兒科醫療服務。
管理團隊
胡瀾 張婷 蔣方明 高峰 方敏 陳霄 陳鵬輝
融資情況
2011年1月1日,北京美中宜和婦兒醫院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航天產業基金、君聯資本。
2013年11月12日,北京美中宜和婦兒醫院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平投資WI Harper Group、光大資本、華興資本。
2015年10月28日,北京美中宜和婦兒醫院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高瓴資本。
2018年1月3日,北京美中宜和婦兒醫院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遠洋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美中宜和婦兒醫院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創建國際品質的婦兒高端醫療品牌,專注為中國家庭提供高品質的婦科、產科和兒科醫療服務。美中宜和以海外先進的醫療服務理念為核心,引進并創新性的建立了一套國際先進的醫院管理模式,并結合現代國內外醫學技術精髓,真正理解并滿足中國高端家庭的醫療需求。

北京美中宜和婦兒醫院是美國華平投資集團、中國光大集團與航天基金等機構共同投資的,美中宜和致力于在中國創辦品牌連鎖醫療網絡,傳遞全新的醫療服務及醫院管理理念。

北京美中宜和婦兒醫院秉承“一切以客戶為中心”的醫療宗旨,以人為本,強調在細節上為客戶提供貼心的醫療服務,倡導美式家庭化生育模式,整合地區優勢醫療資源,帶給每一位客戶全新的就診體驗。


廣州市鯨魚尾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天悅實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蘭姆樹技術有限公司

湖南宇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獅林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榮煥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河南一步用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