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途牛旅游網

公司名稱: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玄武區長江后街6號東大科技園6號樓三至五層
成立時間:2006-12-18
創始人:于敦德
公司網址:http://www.tuniu.com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_途牛旅游網
公司描述
途牛旅游網致力于提供旅游度假產品預訂服務,同時提供中文景點目錄和中文旅游社區,隸屬于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于敦德 王繼平 嚴海鋒 蔣濤
融資情況
2009年3月1日,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戈壁投資、六翼投資。
2010年1月1日,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戈壁投資、DCM中國。
2011年4月1日,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DCM中國、高原資本。
2013年9月13日,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DCM中國、紅杉資本中國、Temasek淡馬錫、中廣文影。
2014年4月27日,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F輪-上市前融資,投資方為攜程、奇虎360。
2014年5月9日,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IPO上市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4年12月15日,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48億美元的IPO上市后融資,投資方為京東、攜程、弘毅投資。
2015年5月8日,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億美元的IPO上市后融資,投資方為京東、弘毅投資、DCM中國、攜程、Temasek淡馬錫、紅杉資本中國。
2015年11月23日,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億美元的IPO上市后融資,投資方為海航資本。
2016年1月23日,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億美元的IPO上市后融資,投資方為首都航空。


杭州凱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星辰萬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未名水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學爾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微易星網絡有限公司

蘇州盈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俊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