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來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來為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來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北京國際信息產業基地發展路1號2層205室
成立時間:2015-09-24
創始人:俞功銘
公司網址:http://www.laiweitec.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來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來為科技
公司描述
來為科技是一家基于物聯網技術實現智慧校園、智能園區綜合應用產品的IT公司。專注于物聯網應用方面的快速發展和高質量推進,同時統籌形成智慧型園區的目標。
管理團隊
俞功銘 劉虹 齊浩 蘇天天 趙建斌 尹邦偉 王小波 王云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來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物聯網技術、BIM技術、GIS技術和工作流引擎技術實現資產可視化和管理可視化的智慧校園、智能園區綜合應用產品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秉承“來了就要有所作為”的奮斗宗旨,精誠合作,凝神聚氣,團結一群想創業、敢創業、真創業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創者有其業,橋渡共前行”。在成立接近一年的時間里,公司產品先后發布了若干個版本,并得到市場的認可,同時公司團隊逐漸起步、穩步提升。現在,公司將全力專注于基于物聯網、BIM、GIS和工作流引擎融合應用實現資產和管理可視化產品的快速發展和高質量推進,同時統籌多種園區應用形成智慧型園區的目標。我們始終求知若愚,求賢若渴!殷切期望四海的有識之士,不吝賜教,前來溝通交流,共創事業,共同成長!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硬件:
1、智慧集控網關
智慧集控網關主要針對學校教室的應用設計,滿足日常教學需求,可擴展多種豐富接口。取代了傳統教室的一般功能,增加投影等視頻切換、網絡等數據交換、Windows Android系統互換;嵌入式客戶端,實現教室的一鍵備課,課件等文字、圖片、視頻的資源管理功能;教室內的常態化錄播、專遞課堂、課堂復制和教室互動功能,是一款未來教室的發展必然產物。強大的后臺管理軟件可以實現對教學環境設備的管理。

2、多媒體講桌
適用于高校、普教教室教學;支持嵌入19.5-23寸顯示器,帶有保護鎖,可遠程開鎖。靜音滑軌設計,高溫烤漆,鋼板一次壓縮成型,使講臺回歸干凈整潔。

3、中央控制顯示屏
適用于工業環境、商業環境、生活環境的傳感設備數據存儲、轉換、轉發、顯示。可以采集模擬量、數字量信號、內置轉換協議,網絡數據轉發,支持TCP數據上傳。工業級芯片,穩定、高效;低功耗運行,全彩屏顯示,數據一目了然。

二、軟件:
1、區縣基礎數據管理軟件
根據企事業單位的總體規劃綱要基本內容,建議一套“公平、優質、創新、開放”的地圖導航可視化展示工具,可通過街區實景、行政規劃區域兩種展示模式,對企事業單位的經營現狀進行總體預覽和模板查詢,形成趨勢反饋,為決策管理提供先決條件。

2、區縣教育公共服務軟件
真正實現區域的模塊化、組別和行政關系管理的多業務平臺。區縣教育公共服務平臺上的所有功能模塊基于高度復用模型開發生成,可快速實現基于不同的學校單位的復制部署和快速投入使用。不同學校在眾多模塊中按需索取,各自獨立使用;基于統一的系統神經網絡,所有學校功能模塊間可快速通訊并產生業務聯動和數據融合。用交互規范,模塊數據交互規范和權限控制規范,統一靈活的配置在不同的模塊和區域平臺。

3、云資源管理軟件
云物資源管理軟件提供了一體化平臺,可提供校園公函、文字、圖片、視頻等電子文件的管理。為校園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云數據化管理。滿足不同工種人員的使用場景。


北京掌握無限網絡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實力電傳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一家依(廣州)養老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華寧全視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萬年青體育設備有限公司

北京秀旅麗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烤靠考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