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衢州東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方股份

公司名稱:浙江衢州東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衢州市上街96號
成立時間:2000-07-25
創始人:潘廉恥
公司網址:http://www.qzdfjt.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浙江衢州東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浙江衢州東方集團_東方股份
公司描述
東方股份是一個旅游商貿流通企業集團,以連鎖超市及精品百貨經營(商品銷售)為公司的核心業務,其他包括酒店業、旅游業、物業管理以及農產品加工與配送等。
管理團隊
潘廉恥 姜宏強 呂玲 鈄躍銓 梅友國 徐冬妹 陳麗明 吳麗春 毛春燕 劉才水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28日,浙江衢州東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3374。
2017年10月23日,浙江衢州東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41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浙江銀泰百貨。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衢州東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東方股份,股票代碼:833374)總部位于浙江省衢州市上街96號,是衢州市首家新三板創新層企業,始創于1994年。東方集團下轄衢州東方商廈有限公司、衢州東方大酒店有限公司、衢州東方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等15家子公司,含有連鎖酒店、連鎖百貨、連鎖超市、食品加工、旅游服務、電子商務、物業管理、中央廚房等業務單元。目前擁有10家連鎖酒店(其中兩家正在建設中)、39家連鎖超市、購物中心6座(其中兩家正在建設)。公司始終堅持以“做百年老店”為愿景,以“互聯網+多業態+創新發展”為目標,緊緊圍繞吃、住、行、游、購、娛等消費要素,構建城市商業服務鏈,致力打造居民生活性消費服務平臺。

目前東方集團正加快整合集團資源,逐步形成由連鎖精品百貨商場、連鎖大型生鮮超市、社區中心連鎖超市、鄉鎮連鎖超市、星級酒店、連鎖經濟酒店、大型餐飲、營養食品加工、旅游業、物業管理、商業地產業等企業群組成東方企業集團,并朝著向行業縱深發展及跨區域發展的戰略目標前進。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商業流通
1、連鎖購物中心
目前,東方集團旗下共有6座購物中心,其中2座在建。“東方”于2003年進入百貨業,2010年起,面對衢城日趨成熟的消費需求,“東方”主動轉型,不再局限于單一的百貨業態,開始悄然謀劃城市綜合體。首先總店從傳統的零售百貨商場向集購物、餐飲、娛樂為一體的綜合性購物中心轉變,隨后開化購物中心、衢江東方廣場和龍游東方廣場相繼落地、開業,科學配比體驗業態,創新營銷方式,為市民提供全方位的購物、休閑、娛樂體驗型消費的一站式平臺。
圍繞集團“市、縣、鄉鎮(社區)三級立體網絡布局”戰略思路,購物中心繼續發展大體量購物中心,常山城東新區城市綜合體項目將于2017年底揭開面紗,江山項目也在有序推進中,“大東方”輪廓初現。
2、城市體育
是浙江衢州東方集團(以下簡稱:東方集團)下屬全資子公司。東方商廈成立于2000年,注冊資本8000萬元。東方商廈下屬三個全資子公司:衢州東江東方農產品配送有限公司、衢州衢佬大食品有限公司、衢州掌上東方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東方商廈擁有購物中心6家,直營連鎖超市門店40家,加盟連鎖店180家,早餐銷售點100個,銷售網絡遍布衢州市柯城區、衢江區、江山市、龍游縣、常山縣和開化縣六個區市縣。

二、酒店旅業
1、連鎖星級酒店
1994年10月18日,是“東方人”最為難忘的一天,按三星級標準設計的衢州東方大酒店在三衢大地上誕生了。時任酒店總經理的潘廉恥“以合理的定位和科學的決策為依托,實施嚴格管理和一流服務”的經營思路,大刀闊斧進行改革,企業活力迅速被激發出來,在酒店業迅速樹立了“東方”品牌,并走向連鎖經營之路。到2017年,在衢州市區及下屬區縣,“東方”共運營有高星級連鎖酒店6家,每家酒店均設有不同房型客房、包廂、多功能廳、會議室等,并配備不同的康樂設施。餐飲主抓生態與養生,堅持從綠色源產地甄選優質生態食材,由頂級廚師負責統一研發、制作,牢牢把關每一道工序,各店統一高標準,為賓客奉上健康養生的美味。全方位滿足不同消費人群餐飲、商務、宴請、休閑等需求。
“崇尚品質,追求完美,賓至東方,溫馨永存”是全體東方酒店的服務信念。在東方大酒店,賓客享受的不僅是星級的專業與高品質服務,更是依托于南孔儒家文化的獨具個性的酒店文化。
2、東方旅行社
衢州市東方旅行社隸屬于浙江衢州東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注冊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品質三星旅行社,座落于優美的衢江江畔(江濱路四喜亭碼頭)。是一家經衢州市旅游局批準成立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具有豐富專業經驗和優良資質的提供全方位旅游出行、休閑度假、會務會展、商旅管家等服務的綜合性旅游企業。
公司經過改革創新,誠信經營,團結奮進,經過多年的發展,擁有一批實踐經驗豐富的外聯、計調、導游人員以及多位長期從事會議接待、會議策劃和旅游業務的專業人才,并與全國各地旅游機構、賓館、車隊、旅游景點和鐵路、民航等單位建立了長期良好的合作關系,以追求完美的線路設計和優化組合、純游玩線、專業服務的特點,為游客量身打造完美的行程安排。我們的目標是全力打造全國性合作網絡的精品名牌旅游企業,真正實現讓客人全程無優,超值休閑,洗滌身心的快樂假期的目的,實現快樂旅游。

三、多元業務
2012年,東方集團在全行業率先提出“從坐商向行商直至供應商轉變”的理念,以中央廚房為核心,打造從農田到餐桌的全渠道流通產業鏈,為廣大市民提供安全、新鮮、價廉的食品。2013年7月,衢州衢佬大食品有限公司成功投入生產與運營。
項目內擁有鮮活農產品氣調保鮮冷庫2座,共2800m3,常溫農產品存儲倉庫1座,2200m2,可日幣同時存儲600噸鮮活農產品;建成了十萬級凈化車間(最高食品級生產車間)2200m2、配置了全套食品安全自動監控系統、標準作業流程監控系統、自動化溫度控制系統、自動化面點流水線2條、造化蔬菜水果清洗流水線、自動切菜保鮮分裝機等系統和設備,通過統一化、標準化、集約化、規模化的管理模式,走上從田間地頭到餐桌的全渠道流通之路。
衢州東江東方配送有限公司代理有娃哈哈、農夫、海天、藍月亮、紅牛、加多寶、百事、潔云等30多個品牌商品,并積極發展各村級加盟店、社區加盟店29家,為市民的生活提供了便利、快捷的服務。
今后,公司將繼續利用衢州優質豐富的農產品資源、便利的交通優勢,發展現代農產品物流,做到產、銷一體化。用熱情的服務、先進的理念打造輻射四省邊際的現代物流航母。


北京無限向溯科技有限公司

拓茂公寓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宣泰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靈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悠悠歲月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蘇州路騰軟件有限公司

湖南體運通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