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麥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麥光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麥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新港中路376號1110房(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5-05-08
創始人:黃武鵬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83283.html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公司描述
麥光科技是國內領先企業信息化服務提供桑、微信認證的商戶合作服務商,以“互聯網+”思維為旗幟,旨在通過互聯網技術力量,結合微信、支付寶等平臺生態優勢,助力各企事業單位、線下傳統行業商戶進行互聯網信息化升級,提高其服務效率,打造現代化的智慧城市生活。
管理團隊
黃武鵬 鄭建榆 倪曉輝 陳安琪 鄧雄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麥光科技(Maigit.com),2015年5月成立,已成為國內領先的企業信息化服務提供商,獲得廣大客戶良好口碑。公司以 “互聯網+”思維為旗幟,旨在通過借助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的力量,結合并運用移動端微信生態優勢,助力國內各行業企事業單位在互聯網浪潮中,打造出高度信息化和智能化的產品和服務,增強核心競爭優勢,提高服務質量和用戶體驗。


上海宏優投資有限公司

宇祐通訊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九天圖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簡樂互動遠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曉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斯睿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云在商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