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閱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閱面科技ReadSense

公司名稱:上海閱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吳中路1199號1幢666室
成立時間:2015-04-07
創始人:趙京雷
公司網址:http://www.readsense.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閱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閱面科技_ReadSense
公司描述
閱面科技(ReadSense)致力于解決智能機器的視覺識別問題。
管理團隊
趙京雷 丁小羽 陳婧 宋向明 姜夏月 楊曉敏 程迪爾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1日,上海閱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栩遠投資。
2016年3月25日,上海閱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眾善創投、上海中悉投資。
2016年7月2日,上海閱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索道投資、眾善創投。
2017年3月8日,上海閱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博將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閱面科技(ReadSense)致力于解決智能機器的視覺識別問題。基于純自主研發的創新性視覺算法,硬件模組及芯片,通過一體化解決方案,引領全新視覺識別時代。服務的主要行業包括機器人、智能家居、智能車載和智能手機等業提供期限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ReadFace
ReadFace臉部識別利用大數據深度學習技術,幫助機器識別并跟蹤用戶的臉部特征,準確認知面部表情和頭部姿態。
2、ReadHand
ReadHand手部識別利用大數據深度學習技術,幫助機器識別并跟蹤用戶的手部特征,準確認知手型和手勢。
3、ReadBody
ReadBody行為識別利用大數據深度學習技術,幫助機器識別并跟蹤用戶的人體特征,準確理解用戶動作和行為。
4、ReadWay
ReadWay環境識別利用大數據深度學習技術,幫助機器感知周邊環境,進行場景重建和路徑規劃。


上海國富光啟云計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思偉軟件有限公司

深圳鍵橋通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西藏天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雅膳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麥達人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橙色星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