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優雅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雅國際

公司名稱:上海優雅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嘉定區寶安公路2889號2幢A1951室
成立時間:2001-12-26
創始人:吳茜茜
公司網址:http://www.yoya.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優雅廣告有限公司_優雅國際_優雅廣告
公司描述
優雅國際是一家移動大數據營銷傳媒集團,致力于打造大數據時代領先的移動數字營銷生態圈。以DMP數據中心、移動DSP為核心的全方位業務布局,為全球范圍的廣告主提供基于大數據的移動營銷服務。依托大數據分析管理技術和網絡營銷技術,實現對移動用戶的精準定向和對廣告資源的智能管理 深度挖掘移動媒體價值洼地,幫助媒體實現收益最大化,精準鎖定目標消費者,實現廣告資源優選購買,幫助廣告主全方位優化廣告投放。
管理團隊
吳茜茜 吳麗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優雅廣告有限公司,簡稱優雅國際,作為一家以移動端效果營銷與廣告優化服務為主的互聯網企業,始終致力于移動廣告技術平臺和營銷平臺的創新突破,依托全行業、穩定、權威的線上海量大數據源,通過多維度的行業營銷洞察及領先的機器運算獨創法則,建立起圍繞"個人受眾"的全網行為畫像體系,為全球范圍的廣告主提供基于廣告價值最大化的傳播服務。

優雅廣告于2001年成立,公司總部位于上海,同時與北京、廈門三地聯動運營,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國際眾多知名企業提供優質全面的廣告傳播服務。2016年,優雅廣告與"中安國政"在移動大數據精準營銷領域達成獨家戰略合作伙伴,全面提升布局大數據營銷產業。

未來,優雅廣告將繼續深耕于移動大數據精準營銷領域,引領行業進入"真"數據,"大"數據,"有效"投放的新階段,顛覆以往傳統廣告傳播活動,構建全新數字營銷生態體系。
主營業務和產品
YOYA DSP
為每個企業定制其專屬營銷方案,利用優雅獨創的變頻投放技術,為客戶提供千人千面 、千企千面的差異化解決方案。

YOYA DMP
精選海量數據,系統分析,以精細的受眾人群劃分實現精選受眾,建立起圍繞個人受眾的全網行為畫像體系。

YOYA RTB+PDB
對接市場龐大的各領域競價開放體系(RTB),聯合優質頂級媒體資源私有化交易平臺(PDB) ,以面覆量,以質增效,量質結合實現資源利用最大化。

陳舒納
職位:市場經理


杭州場景鹿科技有限公司

南通創夢聚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捷興信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耶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海邦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美而藍科技咨詢有限公司

廣州市柯樂名迪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