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變(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咋整呢呵呵/七十二變傳媒

公司名稱:七十二變(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農光里206號樓2層201內210
成立時間:2016-05-10
創始人:林恒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5884212886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直播平臺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七十二變(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咋整呢呵呵_七十二變傳媒
公司描述
咋整呢呵呵是一家醫美短視頻自媒體,以短視頻+直播+微信公眾號、微博等娛樂形式輸出醫美專業內容,并運營粉絲群體;以脫口秀和嘉賓對話的形式為觀眾科普整形知識,每集會邀請知名整形醫師和嘉賓分享整形趣聞和專業信息。
管理團隊
林恒 林文高 王謳嘉 朱艷梅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6日,七十二變(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英諾天使基金、一下科技(秒拍)、聯基金。
2017年9月1日,七十二變(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五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七十二變傳媒致力于打造醫療美容垂直領域的視頻內容矩陣,以短視頻、直播等作為載體,力求打造醫美行業具有公信力的內容IP,構建醫美消費用戶的互動社區,為醫美機構提供精準的用戶流量入口,旗下欄目《咋整呢呵呵》是一檔整形強知識類脫口秀欄目,此外還有《偷偷美成仙》、《名醫直播面診》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咋整呢呵呵短視頻節目
咋整呢呵呵短視頻節目已上線2季共24集,每集10分鐘,目前的全網播放量達到1.3億,是垂直領域流量最大的短視頻節目。咋整呢呵呵以脫口秀和嘉賓對話的形式為觀眾科普整形知識,每集會邀請知名整形醫師和嘉賓分享整形趣聞和專業信息。


上海恒有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瓦薩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把把脈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山東子曰八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嘉普通太陽能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阿農科技有限公司

全明星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