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金匯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金匯財投資

公司名稱:北京中金匯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貢院西街9號二層20
成立時間:2012-03-01
創始人:馬西軍
公司網址:https://baike.so.com/doc/20262495-20813963.html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中金匯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中金匯財
公司描述
中金匯財投資是一家以自有本外幣資金進行境內外股權投資的投資機構,專注于投資具有內生性高增長及可以成為行業領袖的新技術、新模式公司和團隊,聚焦TMT,兼顧消費行業,選擇創新的商業模式,用管理的不同基金投資企業成長的不同階段,單個項目投資額度可以從百萬人民幣到千萬美元。
管理團隊
尹恩新 馬西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金匯財投資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自有本外幣資金進行境內外股權投資的投資機構,專注于投資具有內生性高增長及可以成為行業領袖的新技術、新模式公司和團隊,聚焦TMT,兼顧消費行業,選擇創新的商業模式,用管理的不同基金投資企業成長的不同階段,單個項目投資額度可以從百萬人民幣到千萬美元。


上海愛韋訊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立子(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為美致新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火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科眾三六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尋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萬源眾邦(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