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人民網

公司名稱: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外大街28號B座234號
成立時間:2005-02-06
創始人:王一彪
公司網址:http://www.people.com.cn/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_人民網股份_人民網
公司描述
人民網于1997年1月1日正式上線,是世界十大報紙之一《人民日報》建設的以新聞為主的大型網上信息交互平臺,是人民日報社控股的傳媒文化上市公司,也是國際互聯網上最大的綜合性網絡媒體之一。
管理團隊
王一彪 余清楚 張忠 涂子沛 唐維紅 唐寧 宋麗云 宋光茂 施丹丹 羅華 劉凱湘 李穎芝 李響 胡錫進 牛一兵
融資情況
2012年4月27日,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00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1997年1月1日,人民網正式上線,是《人民日報》建設的以新聞為主的大型網上信息交互平臺,是人民日報社控股的傳媒文化上市公司,是國際互聯網上最大的綜合性網絡媒體之一。

人民網除中文版本外,還擁有7種少數民族語言及9種外文版本,11次榮獲中國新聞獎一等獎。作為國家重點新聞網站的排頭兵與第一家上市的中央網絡媒體,人民網致力于做最好內容的網站,形成了新聞采寫、網絡評論、在線訪談、社區互動、視頻直播、移動互聯發布互相配合的快速、權威、深度的新聞報道模式,在報道中廣泛應用無人機、虛擬現實、增強現實、手機直播等新技術新形式,增強新聞報道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日常傳播覆蓋超過1.3億人次,網民遍布210多個國家和地區。


北京清航紫荊裝備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科傳計算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游戲運營中心

北京涌金冠泰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迪奧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美道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納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