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險易(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車險易

公司名稱:車險易(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七莘路1855號麗嬰房大樓16層
成立時間:2016-12-22
創始人:李晨
公司網址:http://www.chexianyi.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車險易(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車險易_車險易信息
公司描述
車險易是一家以汽車保險為切入點,旨在構建以汽車數據為主導的大數據平臺,其以線下實體體驗店配合互聯網平臺,整合汽車后市場資源,將精準的車主與汽車廠家聯系在一起。
管理團隊
李晨 覃睿誠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3日,車險易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西碼股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車險易(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簡稱車險易)創辦于2016年12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車險易從汽車保險切入市場,創立初衷為了迎合李克強總理提出的互聯網+模式,獨創買多少車險,送多少禮品的互聯網+免費體驗店模式。通過互聯網將精準的車主用戶與汽車廠商聯系在一起,利用線下布點優勢做到線上與線下完美結合,建立立體式營銷,將合伙人模式融入商業運營中,旨在締造第三種創業形態。

車險易將汽車廠家精準營銷推廣作為基礎業務,以汽車行業大數據終端為核心業務,為創業者提供精準的數據服務與平臺支持,致力于成為全國最大的汽車大數據服務平臺。

劉興江
職位:市場經理


深圳市藍鯨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文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秀蛋科技有限公司

秦皇島彩元計算機軟件有限公司

杭州悅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魔范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天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