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業銅業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興業銅業

公司名稱:興業銅業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浙江省寧波杭州灣新區金溪路8號
成立時間:1998-01-06
創始人:胡長源
公司網址:https://www.tongjia.top/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興業銅業國際集團有限公司_興業銅業
公司描述
興業銅業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興業銅業」或「公司」)( 股票編號:0505.HK ) 是中國高精度銅板帶行業的領先制造商,主要從事生產不同類型的高精度銅板帶:錫磷青銅板帶、黃銅板帶、引線框架用銅帶、鋅白銅板帶、鈹銅板帶、紫銅板帶, 是電子器材、電信設備、汽車部件、輸電器材及變壓器等多種產品所用核心功能性材料。
管理團隊
胡長源 胡明烈 王建立 馬萬軍 朱文俊
融資情況
2007年12月27日,興業銅業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股票編號:0505.HK )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興業銅業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興業銅業」或「公司」)( 股票編號:0505.HK ) 是中國高精度銅板帶行業的領先制造商,主要從事生產不同類型的高精度銅板帶:錫磷青銅板帶、黃銅板帶、引線框架用銅帶、鋅白銅板帶、鈹銅板帶、紫銅板帶, 是電子器材、電信設備、汽車部件、輸電器材及變壓器等多種產品所用核心功能性材料。集團亦通過提供加工服務,為自身能夠供應制造高精度銅板帶所需的若干原 材料的客戶生產高精度銅板帶。集團的生產基地位于寧波杭州灣及江西鷹潭,總面積35萬平方米,及銅基合金板帶年產能合共約12萬噸。

公司于2003年承擔了國家“863”項目的電子引線框架材料的研發與生產,并于2005年12月通過了國家科技部組織的驗收。公司旗下寧波興業盛泰集團 有限公司于2013年被評為科技型企業,鑫泰新型金屬材料有限公司亦于2013年列入國家產業振興項目。公司所有產品均以「三環」品牌銷售,憑借優質的產 品及良好的服務,在業內擁有良好的信譽,「三環」商標獲「中國馳名商標」稱號,產品更獲評為「中國名牌產品」,促使產品成為客戶的首選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本集團為中國高精度銅板帶的領先制造商之一,主要生產銷售五個不同的高精度產品系列:錫磷青銅板帶、黃銅板帶、鋅白銅板帶、紫銅板帶、引線框架用銅帶。產品主要應用于電子信息、汽車、電力及家用電器等行業。本集團亦通過提供加工業務,為自身能夠供應制造高精度銅板帶所需的若干原材料的客戶生產高精度銅板帶。


北京東眾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印記(深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興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數秦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工業園區華穗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新奧特(北京)視頻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鼎炬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