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友木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友木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友木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府三街69號1棟6層602號
成立時間:2015-03-27
創始人:周鵬
公司網址:http://youmu.tech/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友木科技有限公司_友木科技
公司描述
友木科技是一個移動互聯網改造解決方案提供商,經營范圍包括傳統企業的移動互聯網改造咨詢服務、傳統企業轉型移動互聯網技術外包實現服務、企業線上推廣運營服務、互聯網公司技術指導顧問服務、微信公眾號綜合/分銷商城開發、企業app定制開發服務等。
管理團隊
周鵬 張德華 張源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友木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三位行業內資深人士,于2015年在中國成都創立。友木科技的核心業務是提供移動互聯網改造一攬子解決方案,經營范圍涉及多個領域,包括傳統企業的移動互聯網改造咨詢服務、傳統企業轉型移動互聯網技術外包實現服務、企業線上推廣運營服務、互聯網公司技術指導顧問服務、微信公眾號綜合/分銷商城開發、企業app定制開發服務等。主要的合作企業有六和餐飲、天穹第三極雪域冰泉、六喜珠寶、成都金小胖科技等。


廣州學創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江蘇優聚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安捷力信息系統有限公司

江蘇省農墾農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光量財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瑞立視多媒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