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東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九網絡飛天貓

公司名稱:杭州東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文一西路1380號9樓909室
成立時間:2015-04-21
創始人:楊文
公司網址:http://hzdong9.com/
所屬行業:游戲交易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東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東九網絡_飛天貓
公司描述
東九網絡是一個提供玩家綜合服務的游戲服務平臺,為用戶提供游戲充值服務。
管理團隊
楊文 朱海發 吳宗方 翟紅霞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6日,杭州東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有成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九網絡成立于2012年,是中國最大的游戲服務平臺之一。公司旗下網站dong10.com目前已積累用戶逾100萬,每日交易流水金額5000萬。為用戶提供高質量的游戲充值服務。
目前公司正在快速成長階段,核心團隊來自于阿里巴巴、百度、騰訊等大型互聯網公司,擁有多年的互聯網及團隊管理經驗。
2016年,東九網絡打造一款炫酷好玩的玩家集散地——“飛天貓”平臺,目前正在全力研發中,預計今年8月份上線。“飛天貓”集合了許多能滿足玩家“自我展示”心理需求的項目,如“游態圈”、“玩家視頻”、“采訪秀”、“游戲攻略”等,提供給玩家們一個可以互動及展示的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游戲服務平臺
東九是一個采用游戲核心玩家大數據,為游戲CP提供整套增值運營解決方案的專業游戲玩家服務平臺。
東九目前已積累了百萬量級的消費玩家,平臺以每月千萬流水的速度,半年時間完成交易量從900多萬到6000多萬的飛躍。
2015年,東九打造出了一個炫酷好玩的玩家集散地——“飛天貓”平臺。“飛天貓”集合了如“游態圈”、“玩家視頻”、“采訪秀”、“游戲攻略”等,提供給玩家們一個可以互動及展示的平臺。


上海逸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易安心企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車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涌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珠海帝游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愛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知百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