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閃回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閃回收

公司名稱:深圳閃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科技園南區高新南一道中國科技開發院孵化基地三期15樓整層
成立時間:2016-05-18
創始人:劉劍逸
公司網址:https://www.shanhs.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閃回科技有限公司_閃回收
公司描述
閃回收是一家致力于電子數碼產品回收,以環保為事業目標,建立完善的二手回收與交易的O2O平臺。
管理團隊
高自斌 劉劍逸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26日,深圳閃回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小米科技、順為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閃回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 閃回收) 是一家致力于電子數碼產品回收,以環保為事業目標,建立完善的二手回收與交易的O2O平臺。從創立初始就一直秉承著信賴、極速、環保、專業的經營理念,致力成為消費者心中最值得信賴的電子數碼產品交易平臺。
閃回收一直專注于手機產業鏈后端市場的回收和循環利用環節,通過微信公眾號和官方網站便捷的在線回收服務和流程,幫助用戶快速將閑置電子產品的變現。
主營業務和產品
手機回收-閃回收
自營手機回收平臺,并承接了順豐旗下“順維修”回收業務整體解決方案的第三方服務。有了順豐覆蓋全國的物流網絡和逆向物流, 加上倉儲維修檢測工廠的標準化流程服務支持,實現30分鐘內即有專人響應、2小時順豐小哥上門取件,在全國不同區域, 客戶從寄件到收款只需24小時或48小時,部分城市僅需12小時。給用戶以信賴、極速、環保、專業的服務體驗。


深圳市上朗信息咨詢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鼎晟匯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萬千世界(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環境交易所有限公司

廈門嘉東美成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杭州中涵文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劍走篇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