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贏時勝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贏時勝

公司名稱:深圳市贏時勝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深南路與新洲路交匯處東南側航天大廈A座611A
成立時間:2001-09-03
創始人:唐球
公司網址:http://www.ysstech.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深圳市贏時勝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贏時勝信息技術_贏時勝
公司描述
贏時勝是一個金融服務企業,專注于金融機構財富管理和資產托管業務系統應用軟件的開發及服務,致力于建設互聯網金融大數據中心、金融媒體及社區,為金融企業提供相關理財解決方案及咨詢服務。
管理團隊
唐球 伍國安 陳朝琳 蘭邦勝 賓鴿 程霞 龐軍 鄢建紅 胡琴 張建科 鄢建兵 周云杉 張海波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深圳市贏時勝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37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贏時勝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創業板上市公司,股票簡稱:贏時勝,股票代碼:300377

我們的目標:成為中國金融證券行業軟件服務商的領跑者。

公司資質:公司被國家發改委、工業和信息化部、財政部、商務部、國家稅務總局聯合認定為國家規劃布局內重點軟件企業,是深圳市首批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市重點軟件企業、廣東省誠信示范企業。公司2009通過了CMMI3級認證,2011年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公司的核算估值、資產托管、QDII資產管理等一系列軟件產品先后在中國國際軟件博覽會中獲得“中國軟件金獎”。

我們的價值觀:創造健康豐盛的人生。我們堅持“人才是贏時勝的第一資源”,我們倡導“創造健康豐盛的人生”,追求有興趣的工作、志同道合的同事、身心健康的體魄、開放樂觀的心態、積極進取的精神,我們認為,工作不僅僅是謀生的手段,工作本身應該能夠給我們帶來快樂和成就感。我們追求的目標是實現公司價值與員工個人價值共同升值。

深圳市贏時勝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知名的金融行業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總部位于深圳,目前在北京、上海、成都、長沙均設有分公司。公司自成立以來,贏時勝一直緊隨金融行業的發展,專注于金融行業信息系統的研究、開發及服務。公司目前擁有300多家各類金融行業客戶,公司客戶涵蓋銀行、基金公司、證券公司、保險公司、信托公司、財務管理公司、全國社保等。公司目前主要專注于金融機構資產管理和資產托管業務系統的應用軟件及服務,在國內市場占有率在九十左右。隨著金融創新發展和大資管時代的到來,公司憑借十余年來積累的豐富行業經驗、人才優勢、品牌優勢,公司業務發展市場空間廣闊,發展潛力巨大,近年來持續快速增長,公司上市后,積極布局互聯網金融,將投資建設互聯網金融大數據中心、互聯網金融產品服務平臺、大型金融機構云服務平臺,公司科技金融的發展戰略如虎添翼,公司是一個極具成長性的上市公司,同時也為公司員工的個人成長與事業發展提供了很好的發展平臺。

贏時勝將以專業的團隊、先進的產品,結合國際金融軟件業務和技術發展的新趨勢,幫助我們的客戶在激烈的競爭中處于領先的地位。

贏時勝是一個富有理想和激情的年輕團隊,充滿著追求創新的進取精神和蓬勃向上的朝氣。作為一個正處于快速成長中的高新科技企業,正需要充滿朝氣的贏時勝人把智慧、活力和創新都凝集在公司的產品、精神和信譽中,使公司贏得越來越多客戶的信賴。
主營業務和產品
贏時勝作為金融行業資產管理業務和資產托管業務整體信息化建設解決方案的應用軟件及增值服務提供商,擁有豐富的產品系列和功能,能滿足行業不同客戶不同層次的需要。
主要產品包括資產托管系列軟件、資金交易風險管理系列軟件、財務估值核算軟件、金融資產投資績效及風險管理軟件、投資交易管理軟件等。


哈希資本有限公司

上海盛大網絡發展有限公司

合肥樂堂動漫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東興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木成林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璞氧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四月星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