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通云網(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指尖快遞-貫通云網

公司名稱:貫通云網(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北路72號院B座2901
成立時間:2014-05-23
創始人:張潛
公司網址:www.gtexpress.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貫通云網(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貫通云網_指尖快遞
公司描述
貫通云網是一家快遞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主要基于云計算和大數據技術,為用戶提供收發、查詢和管理快遞包裹。旗下有移動端產品指尖快遞。
管理團隊
張潛 陳利華 李侃 王荷萍 趙晨曦 汪恭彬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28日,貫通云網(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長石資本。
2015年2月13日,貫通云網(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國誠通、軟銀中國。
2016年6月28日,貫通云網(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貫通云網(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中國快遞行業入口門戶企業與解決方案提供商。基于云計算和大數據技術以及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技術,開發和運營了為用戶提供快遞服務的O2O平臺,可以提供一站式的快遞查詢、收發和管理服務,為用戶提供使用快遞服務的最佳體驗。解決快遞企業關于業務細分、信息處理、客戶來源和管理規范等需求,實現快遞企業的經營數據分析、業務優化和業務協同。

根據行業和用戶的需求,基于云計算和大數據技術以及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技術,貫通云網創新性的開發和運營為用戶提供“方便、快捷”的快遞服務的O2O平臺,提供一站式的快遞查詢、收發和管理服務,為用戶提供使用快遞服務的最佳體驗。解決快遞企業關于業務細分、信息處理、客戶來源和管理規范等需求,實現快遞企業的經營數據分析、業務優化和業務協同。切實使快遞企業和用戶更為貼近,降低行業整體運行成本,促進行業生產力提升!
主營業務和產品
指尖快遞
2014年12月11日貫通云網開發的指尖快遞APP正式上線。支持IOS及Android平臺下載。實現快遞企業的經營數據分析、業務優化和業務協同。
發快遞-----用戶需要發快遞時,點擊指尖快遞,填寫相應信息,預約快遞上門取件時間,快遞員會上門取件。
查快遞-----用戶需查詢快遞時,需輸入快遞單號或者掃描快遞單上的條形碼,快遞信息會出現。
管快遞-----用戶所有發件、收件信息及單號查詢歷史數據,數據庫都將為用戶永久保存。

web網頁客戶端
貫通云網快遞平臺網頁版。集合了國內七大現有快遞公司的業務終端,并在陸續擴展中。集中了在線填寫,預約發件;智能跟蹤,智能查詢,快件信息管理等優點!

快遞代辦點
基于線上平臺數據,建立快遞代辦點業務體系,使線上業務連接到線下。代辦點能夠實現APP-web平臺-代辦點生態圈的良性循環。


上海蘇寧易買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布谷春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博世通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北京泓達九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思澤匯通影業有限公司

北京天啟視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銳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