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巨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巨力傳媒

公司名稱:中國巨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河北省徐水縣巨力路
成立時間:2011-08-18
創始人:楊子
公司網址:http://www.julitv.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院線
關鍵詞
中國巨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巨力傳媒
公司描述
中國巨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是中國巨力集團旗下的控股公司,專注于影視投資、藝人經紀、廣告運營、活動演出、網絡媒體、拍攝基地。
管理團隊
楊子 黃圣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國巨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是中國巨力集團旗下的控股公司,由中國巨力集團副董事長兼執行總裁楊子出任總裁,著名演員黃圣依出任執行總裁,專注于影視投資、藝人經紀、廣告運營、活動演出、網絡媒體、拍攝基地。
娛樂文化產業中獨樹一幟的綜合傳媒公司,對娛樂人提供產、供、銷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務,著力打造娛樂文化產業的航母。并與著名導演胡玫、亞洲著名監制/制片人崔寶珠、著名導演關錦鵬、著名導演章家瑞、著名演員黃圣依、著名演員陳建斌相繼成立了公司及影視工作室。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第22條婚規》
《第22條婚規》是由千乘影視、巨力圣依、本山傳媒聯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喜劇,金琛執導,由《裸婚時代》編劇周涌打造,趙本山擔任藝術總監,是黃圣依成立巨力圣依影視傳媒有限公司之后投資出品的首部電視劇作品。黃圣依、宋小寶、張鈞涵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癩蛤蟆也能吃上天鵝肉”的幸福愛情故事。
2、《第22條婚規2》[是由千乘影視及巨力影視傳媒出品的都市情感喜劇,金琛執導,黃圣依、宋小寶主演,講述了張鐸與李悅瞳婚后的生活。



南京米樂星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恒大高新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火眼目測科技有限公司

掌上游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數智體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爸媽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合之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