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口袋時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店/口袋購物

公司名稱:北京口袋時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路10號二層2011室
成立時間:2011-05-12
創始人:王珂
公司網址:https://www.weidian.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口袋時尚科技有限公司_口袋購物_北京口袋時尚科技
公司描述
微店是一個基于移動平臺的手機開店工具,可以在微信等平臺開設移動店鋪。
管理團隊
王珂 萬浩基 馬飛 林如波 雷軍 康霈 程章倫 陳小紅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1日,北京口袋時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4年6月5日,北京口袋時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成為資本、經緯中國。
2014年12月1日,北京口袋時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平投資WI Harper Group。
2015年8月15日,北京口袋時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騰訊、Tiger老虎基金(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微店,2014年1月1日上線,至今已吸引了超過5000多萬的商家,平均每秒鐘新增2家店鋪,遍布全球197個國家,是全球增長速度最快的電商公司。
目前公司擁有分布在北京、杭州、武漢及海外印尼等地的1000多名小伙伴,在移動互聯網領域擁有領先的技術團隊和運營團隊。


北京維藝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傲升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臺灣中華網龍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新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俠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悅蓉餐飲有限公司

北京維拓時代建筑設計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