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卓投創集團

[ 企業庫 ]

知卓資本

公司名稱:知卓投創集團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洪山路164號A221室
成立時間:2014-11-04
創始人:陶闖
公司網址:http://www.zzgroup.co/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知卓投創集團_知卓資本
公司描述
知卓資本成立于2014年,由知卓產業資本和知卓天使創投兩部分組成,知卓資本可參與直投,領投,合投,和共同完成合資JV公司等多種投資模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知卓眾創與孵化
旨在借力孵化器和產業園發展模式,匯聚資源和人才,形成集群效益和企業間的協同效應,加速企業發展。目前在上海,蘇州,武漢以及美國硅谷和西雅圖等地區建立了知卓投資中心,孵化平臺和產業園。

知卓創新
知卓直接投資與孵化,或者聯合投資與孵化,重點打造具有戰略意義的創新型科技企業。 知卓創新的目的是建立產業鏈中具有核心價值,但同時技術門檻較高,并具有跨界和跨地域和國際化機會的板塊。

知卓空間
是知卓的產業投資與并購業務,知卓擁有國內最為權威的專業投資團隊,關注空間地理信息產業領域的投資和并購機會,包括 LBS大數據位置服務,基于地圖的應用和服務,智能車聯網,北斗導航,商用衛星,影像遙感與智能處理,以及智慧城市等應用。

知卓重點關注領域是基于移動互聯網和互聯網+的新模式,新產品和新技術:智能物聯網IOT,大數據和云計算DT,人工智能AI,移動互聯網下共享經濟Sharing Economy,大健康Health,生活娛樂消費Life and Entertainment,互聯網金融 Fintech, LBS和地理信息應用等。


北京創源智泉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無穹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河北信游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鳥孩科技有限公司

平安萬家醫療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麥基影業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優復康復醫學門診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