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點創業投資基金

[ 企業庫 ]

紅點創業投資基金

公司名稱:紅點創業投資基金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1366號恒隆廣場2座3205室
成立時間:1999-12-19
創始人:David Yuan袁文達
公司網址:http://www.redpoint.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紅點創業投資基金_紅點創業投資基金
公司描述
紅點創業投資共管理超過35億美元的基金,并專門從事對那些具備引領產業并帶來變革潛力的創新型公司提供創業的支持。紅點投資的合伙人在技術投資領域都擁有多年的實踐經驗,并取得過巨大的成功。公司主要投資領域專注于TMT、低碳經濟以及環保等主要領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紅點創業投資共管理超過35億美元的基金,并專門從事對那些具備引領產業并帶來變革潛力的創新型公司提供創業的支持。紅點投資的合伙人在技術投資領域都擁有多年的實踐經驗,并取得過巨大的成功。公司主要投資領域專注于TMT、低碳經濟以及環保等主要領域。結合這樣的基礎,紅點投資得以充分發揮一個蓬勃發展的并由企業家、合伙人和業界專業人士組成的才智網絡的作用,促進并加速引領市場公司的發展建設。紅點創業投資(www.redpoint.com)創立于1999年,由Brentwood風險投資和Institutional風險投資伙伴(IVP)兩家美國國家級風險投資公司創辦,總部設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硅谷,并在洛杉磯和中國上海設有辦事處。在過去的13年中,有投資過Netflix、Fortinet、Homeaway、Juniper、Myspace、Lifesize等一系列成功的案例,在國內也投資了奇虎360等業內成功企業。

超過10位合伙人的強大投資團隊,中國團隊有5位合伙人。 David Yuan,袁文達先生是中國區的董事總經理及全球合伙人,曾經主導投資了奇虎360以及璽誠傳媒等公司。Geoff Yang,紅點投資的創始執行董事,主導投資了Juniper、 Myspace等眾多企業。John Walecka,紅點投資的創始執行董事,主導投資了Fortinet、Polycom等眾多成功企業。中國區還有另外兩位資深投資經理協助開展中國區投資業務。



北京多喜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頻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烽火萬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心之翼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沖鋒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花豹科技有限公司

飛圖創業投資(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