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航雙興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航雙興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中航雙興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阜成路28號航醫大廈11層西
成立時間:2004-10-12
創始人:戴岳
公司網址:http://www.bjzhsx.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中航雙興科技有限公司_中航雙興科技
公司描述
中航雙興科技是一家股份制公司,主要從事聲能技術研究、模擬仿真系統開發和智能機器人研制,3個領域業務模擬分別是聲學技術、仿真技術、智能技術。
管理團隊
戴岳 丁建社 沈敏 邢強 安俊龍 張建迪 張進 茅永智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航雙興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高新技術企業,成立于2004年。主要從事聲能技術研究、模擬仿真系統開發和智能機器人研制,3個領域業務分別是聲學技術、仿真技術、智能技術。公司擁有一批熟悉武器裝備科研工作的高級管理人才,一批學術造詣較深并多年從事相關科學研究的技術骨干,一支年輕而有朝氣的科研隊伍。公司現有員工大專以上學歷的占96.8%;博士、碩士研究生、各類專業技術人員占66.7%。

公司擁有長期穩定的項目支持和專項業務渠道,致力于應用當前國際領先技術為各領域的可視化虛擬現實與模擬仿真系統項目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匯聚技術精英,不斷強化自身實力,以“緊貼用戶需求,銳意改革創新,強化內部管理,不斷精益求精”為工作指導方針,匯聚各業技術精英,注重提升自身實力,“以人為本,以質取信”,爭創先進、高效、技術一流的新型企業。

公司于2005年、2011年兩度獲北京市《高新技術企業》證書。2011年11月,公司通過GJB9001B-2009的換版和綜合評議審核。2007年12月,公司正式成立黨支部。2013年6月,北京市國防科工辦下發京軍工(2013)40號公文,授予北京中航雙興科技有限公司機密級和秘密級定密權限。2014年12月通過裝備承制單位資格審查,獲得承研承制資格。


北京高林投資有限公司

天津大為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虛擬時空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科技谷(廈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逸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優果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善圓區塊鏈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