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興太美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太美醫療

公司名稱:嘉興太美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嘉興市城南路1539號1幢B-11、B-13、B-15室
成立時間:2013-06-06
創始人:趙璐
公司網址:http://www.mobilemd.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嘉興太美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太美醫療_嘉興太美醫療科技
公司描述
太美醫療是一家醫藥行業SaaS服務提供商,產品涵蓋臨床研究、藥物警戒等領域,包括MobileMD-EDC系統、CTMS 臨床試驗項目管理系統等。
管理團隊
黃玉飛 馬東 鄧峰 熊飛 文綱 彭志堅 張宏偉 唐麗莉 肖亮 趙璐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26日,嘉興太美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蘇州凱風創投。
2016年2月15日,嘉興太美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6年6月21日,嘉興太美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
2017年1月13日,嘉興太美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生資本、北極光創投、蘇州凱風創投、經緯中國。
2018年4月9日,嘉興太美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億人民幣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賽富基金、凱風創投、常春藤資本、軟銀中國、浙商創投、晨興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太美醫療系統是一家技術為先導、服務于醫療企業的創新型移動互聯網公司,總部在嘉興,在上海設有分公司。
太美醫療致力于移動互聯網技術在臨床研究和藥物安全領域的應用,為制療企業提供SaaS服務,全面提升行業的效率與質量,并降低人力成本。太美醫療主要管理人員在業內有多年的工作經驗,曾在默沙東、恒瑞、阿斯利康、精鼎等國內外知名企業擔任高級管理職位,同時聚集了一批富有創新精神并熟悉計算機前沿技術的系統研發團隊。
太美開發成功并已上市的產品主要包括臨床研究與藥物警戒的軟件系統,系列產品包括eCollect? (電子數據采集系統,EDC), AIMS? (臨床試驗項目管理系統,CTMS), eVision?(臨床研究項目管理系統移動端,Mobile CTMS),eArchives?(電子文檔管理系統,eTMF),eBalance? (基于網絡應答系統,IWRS), eReport? (電子患者報告結局系統,ePRO), eRecord? (專科電子病歷,SEMR),eSafety? (藥物警戒系統,PVS)等。未來,太美致力于打造世界級的醫療數據交互平臺,引領中國臨床研究和藥物安全領域移動互聯網技術的發展潮流。


潛龍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重慶正川醫藥包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小牛哥整家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生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瑞達信息安全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強棒聯合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復潔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