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恒特基因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恒特基因

公司名稱:深圳恒特基因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中山園路1001號國際E城F3棟6A
成立時間:2016-05-06
創始人:周東斌
公司網址:http://www.htgene.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恒特基因有限公司_恒特基因
公司描述
恒特基因是一家助力腫瘤防治、造福人類的高科技公司,專注于精準測序的關鍵技術,應用于癌癥的早期篩查和精準治療。
管理團隊
周東斌 陳永進 陳力 鄭宗立 吳平龍 楊夢甦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日,深圳恒特基因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前景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腫瘤防治,精準測序。HeliTecTM恒特TM基因專注于精準測序的關鍵技術,應用于癌癥的早期篩查和精準治療,是一家助力腫瘤防治、造福人類的高科技公司。

恒特TM基因由一群來自哈佛醫學院、麻省總醫院及瑞典卡羅林斯卡醫學院等著名機構,長期從事癌癥基因檢測和精準治療的專家,與醫藥行業的資深管理者聯合創辦。

憑借在腫瘤基因檢測上的經驗積累與技術創新,恒特TM基因開發了獨有的PANO-SeqTM—全景測序TM技術,配合NGS二代測序,實現對腫瘤基因的高通量、高覆蓋、高靈敏、高特異檢測,為腫瘤的早期發現、精準治療、預后分型提供恒定可靠的檢測產品。

精準診療時代才揭開帷幕。恒特TM基因懷著對科技的堅定信仰,對精準醫療的敏銳感知,下恒心,立恒志,用獨特的理念、創新的方式服務社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液體活檢產品

選取31個基因,含腫瘤驅動基因與抑癌基因,癌癥標志物,信號傳導受體,適合多種實體腫瘤(肺癌、胰腺癌、結直腸癌、食道癌、乳腺癌等)的綜合檢測。

PANO-SeqTM 技術平臺不限制檢測區間長度,對短片段核酸(ctDNA)具有更高的檢測靈敏度。
更簡便的操作(緩沖液+酶+樣品)流程,手工操作時間1小時,極大簡化復雜的NGS文庫制備過程,降低出錯的可能。
PANO-SeqTM 配有完善的基于云服務器的數據分析軟件,高效、可擴展運算,實時監控測序進展,在測序完成4小時內完成數據分析。



北京威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月光寶盒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風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普瑞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零動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匯吉遞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新麗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