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思賢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思賢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思賢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淮海西路55號12樓F座
成立時間:2010-11-04
創始人:姜華
公司網址:http://www.seassoo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思賢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思賢股份
公司描述
上海思賢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專注以全局數據為基礎,為政府、行業客戶提供智能洞察方案及服務。是一家能將大數據與人工智能相結合并確實解決實際問題的大數據解決方案供應商。
管理團隊
姜華 傅威 周陽 李洪升 馬玲 孔苓建 於國紅 張知含
融資情況
經過全體團隊成員數年的共同努力和發展,堅持以技術密集為導向的思賢于2016年3月以大數據高科技企業為主體并正式掛牌新三板上市,證券名稱為“思賢股份”,證券代碼為83609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思賢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專注以全局數據為基礎,為政府、行業客戶提供智能大數據治理、洞察、分析和使用等全方位定制化解決方案。

經過全體團隊成員數年的共同努力和發展,堅持以技術密集為導向的思賢于2016年3月以大數據高科技企業為主體并正式掛牌新三板上市,證券名稱為“思賢股份”,證券代碼為836095。

目前思賢擁有國內大數據領域頂尖的技術及數據產品,是國內除BATH外僅有的能將大數據與人工智能相結合并確實解決實際問題的大數據解決方案供應商。

為成為國內大數據與人工智能領域頂尖的綜合服務商,并在國際市場占有一席之地,思賢股份將繼續與國內頂尖院校以及人大數據與工智能領域的專家進行合作,充分利用包括統計學習、數據挖掘、數據治理、數據分析、數據共享、模式識別、語言識別、圖像識別、自然語言處理和計算機視覺等人工智能領域的技術與人才積累,在未來大力拓展大數據及人工智能領域的市場及服務。

思賢股份最大限度的收集并分析與合作伙伴決策場景相關的所有數據,并以強勁的技術實力保證,對數據進行充分的治理,解決數據“亂雜錯丟騙”,最終導向智能化、價值化、可衡量、可共享的決策應用和洞察。

在基礎數據研究方面,思賢股份與上海交通大學建立深度戰略合作。此后,思賢聯合數十位國內一流數據科學家共同成立“感知城市數據研究院”,實驗室與研究院在學校和企業的共同努力下,建成了海量數據管理與分析服務集群的研究環境,在多源數據采集、數據共享開放、數據資產化、數據治理、人工智能、場景計算等全局數據的關鍵技術領域開展了深入合作研究,共同為政府及行業合作伙伴服務,加速將創新成果向產品和價值的全面轉化。

經過公司團隊的不懈努力,公司的數據治理產品已經成型,并與醫療、律法、廣電傳媒等行業樹立起多個極成功的案例,而公司的另一大核心產品也正在緊鑼密鼓的推進當中。

我們期待各個行業企業、政府、科研機構與大數據行業內各位同仁,在相關領域展開全方位合作,以彼之長補鄙之短,讓大數據和人工智能真正在各個領域創造價值,同時通過與同行之間的相互合作與良性競爭,整體提高國內數據領域的國際競爭力。

同時我們期待IT、大數據、人工智能等相關領域與有志在此領域有所作為的各位同仁,加入我們,融入我們,幫助我們一起向著未來的目標前進。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數據治理
通過將人工智能技術運用于大數據治理,無論數據的大小、格式、使用平臺、技術還是數據完整性,均可保證數據的清潔、完整和優質

2、精準營銷
基于全局數據治理觀念的DMP平臺為基礎,分析來自運營商的用戶行為脫敏數據,最終繪制用戶全局上網行為畫像,最精準鎖定每一個潛在客戶并在全渠道投放廣告以促成交易

3、語音識別
思賢自主語音識別技術幫助行業客戶構建全新的語音-文字轉化解決方案,并將轉化后的語音、文字數據納入數據湖中

4、數據采集
以國內一流的數據采集技術與第三方數據倉庫中的數據為依托,根據需求為客戶提供非個人數據的脫敏后規則數據,補足或驗證客戶的內部中的數據

5、數據報告
基于完整的巨量用戶網上行為全局數據為行業客戶提供多維度用戶行為、習慣、偏好等多種數據分析報告以支撐客戶的商業運營決策

李洪升
職位:董秘


廣州仙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怡康醫藥連鎖有限責任公司

赤靈數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弗奧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趣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初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電陶思創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