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互娛網絡(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環球互娛

公司名稱:環球互娛網絡(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一條甲1號505室
成立時間:2015-06-05
創始人:宮玉國
公司網址:http://www.gietv.cn/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支持商 游戲直播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環球互娛網絡(北京)有限公司_環球互娛
公司描述
環球互娛是一家互聯網電視游戲平臺運營服務提供商,提供手機游戲直播平臺、互聯網電視游戲視頻平臺及電競平臺運營服務,公司深度挖掘電視游戲行業,同時承擔TEA聯盟的推廣及運營工作。
管理團隊
宮玉國 劉明豫 鐘以山 孫晶晶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25日,環球互娛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優美締投資基金。
2017年12月5日,環球互娛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當貝市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環球互娛網絡(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是國廣東方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圍繞互聯網電視產業布局成立并致力于深度挖掘電視游戲行業的子公司, 是TV Entertainment Alliance(TEA)智慧家庭娛樂聯盟發起者,秉持CIBN“開放平臺,廣泛合作”的經營理念成立。是中國最大的互聯網電視互動娛樂內容聚合及分發平臺。
同時,環球互娛在VR領域也推出新產品,分發內容包括VR游戲、VR視頻、VR應用,環球互娛作為VR內容服務提供商,努力打造全政策審核的領先的互動娛樂內容服務平臺。


殿寬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賽歐必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晨山(天津)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簡網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華金資本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瑞尚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經綸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