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智柔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柔科技

公司名稱:浙江智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興市南湖區大橋鎮亞太路705號3FA03-06-29
成立時間:2016-01-13
創始人:付際
公司網址:http://cheroee.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浙江智柔科技有限公司_智柔科技
公司描述
智柔科技是清華大學科研成果轉化標桿項目,面向健康醫療領域,專注研發生產可用于人體的柔性電子設備。為智慧醫療、可穿戴醫療、互聯網醫療、遠程醫療、精準醫療、醫療大數據提供設備支持和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付際 侯國輝 蘇紅宏 陳遠帆 王顯 吳云達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12日,智柔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浙華投資。
2016年6月30日,智柔科技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縱橫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智柔科技有限公司由清華大學創新團隊與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共同創建,是國家973科研成果轉化基地。公司專注于柔性可穿戴醫療健康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基于“互聯網+”的遠程精準醫療信息采集和個人健康管理提供可靠的設備支撐和解決方案。

總部設在嘉興,目前在上海設有全資子公司上海智柔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專注于柔性可穿戴醫療器械的算法研究與開發;北京設有銷售公司。

并依托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在嘉興設立柔性電子技術與健康醫療研究中心(事業單位),為公司的發展提供前沿技術支撐,培養柔性電子領域的高水平工程技術研究人才。


上海閎煜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重慶熠巨數字傳媒有限公司

張家港福吉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嗨未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豆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易商商盟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桐川鹿物聯網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