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路熱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16WiFi一路熱點

公司名稱:北京一路熱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密云縣北莊鎮北莊村華盛路142號政府辦公樓223室-1936
成立時間:2014-01-10
創始人:邱朝敏
公司網址:http://www.16wifi.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一路熱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16WiFi_一路熱點信息
公司描述
16wifi是一個公共交通領域的wifi運營商,通過企業為數據流量買單,來實現免費帶來的用戶規模效應。北京一路熱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邱朝敏 黎小兵 劉鑫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5日,北京一路熱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38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百度、榮之聯。
2016年6月20日,北京一路熱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輝煌科技、賽勝投資、首佳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七彩集團旗下移動互聯網公司,以公交Wifi新媒體 (即16WiFi平臺)為切入點,結合七彩傳媒10余年的公交廣告傳媒優勢資源,構建全國范圍多元一體化的公共交通領域移動互聯網生活平臺, 開創戶外數字傳播新格局!

主營業務和產品
在移動互聯網大背景下,整合了優勢渠道、產品、優質內容、運營商等多方主體,為全國的主要公共交通(公交、地鐵、大巴、鐵路、出租車)乘客用戶提供免費wifi上網服務。未來三年內,16WiFi項目將覆蓋全國主要公共交通領域,預計每天覆蓋5億人次以上。 


劉鑫
職位:副總經理


上海丹小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睿馳天元科技有限公司

合一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影人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禾今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深圳市天旭匯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水木國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