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嵐鋒創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Insta360/嵐鋒創視

公司名稱:深圳嵐鋒創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海秀路23號龍光世紀大廈B座2樓031室
成立時間:2014-09-11
創始人:劉靖康
公司網址:http://www.insta360.com/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嵐鋒創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Insta360_嵐鋒創視
公司描述
Insta360是一個360度全景智能相機解決方案提供商,可拍攝4K級全景視頻和全景照片,為多個行業受眾提供虛擬可視化的全景體驗。 深圳嵐鋒創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還開發了V直播、名校直播等產品。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4日,深圳嵐鋒創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5年3月1日,深圳嵐鋒創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8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IDG資本。
2016年4月13日,深圳嵐鋒創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B輪融資,投資方為迅雷、FreesFund峰瑞資本、啟明創投、IDG資本。
2016年8月23日,深圳嵐鋒創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蘇寧。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嵐鋒創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劉靖康及其團隊創辦,專注于全景影像技術的研發,以360

上海凡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眼光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凌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課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頤奇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楚天優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郎果信息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