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投高新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國高新投資

公司名稱:中國國投高新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中關村軟件園信息中心201B
成立時間:1989-04-19
創始人:潘勇
公司網址:http://www.gaoxin-china.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國國投高新產業投資有限公司_中國國投高新產業投資_中國高新投資
公司描述
中國國投高新產業投資有限公司是國家開發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作為國投集團前瞻性戰略性新興產業投資平臺,主要從事控股直投業務和股權基金業務。
管理團隊
潘勇 張斌 周華瑜 吳蔚蔚 袁小寧 李文新 王維東 王海濤 趙良 吳云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國國投高新產業投資有限公司是國家開發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作為國投集團前瞻性戰略性新興產業投資平臺,主要從事控股直投業務和股權基金業務。控股直投業務主要投向先進制造及信息技術、醫藥醫療及生命科學、環保及新材料等領域。股權基金業務目前擁有國投創新、國投創合、國投創業、國投創益、海峽匯富等5家基金管理公司,形成了覆蓋VC、PE、FOF、政策性專項基金、區域性基金的多元格局。截至2017年12月底,基金管理規模1500億元,是管理國家級政府引導基金支數最多的股權基金投資管理機構,也是央企中從事股權基金業務最早、品種最全、規模最大的股權基金投資管理機構之一。
國投高新是國家計劃單列企業集團、中國股權投資和創業投資專業委員會副會長和聯席會長單位、中組部引進海外高層次人才“千人計劃”創業人才評審專家單位、科技部“科技創新人才”評審專家單位。


深圳銳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辰天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好玩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人人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廣州聯業商用機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華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春之聲旅行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