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馬聯合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馬影視

公司名稱:北京天馬聯合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東京畿道10號3號樓506室
成立時間:2011-03-22
創始人:黃百鳴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3146732757/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天馬聯合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天馬影視
公司描述
北京天馬聯合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簡稱天馬影視,以及天馬電影出品(英語:Pegasus Motion PicturesLimited),是由資深電影人黃百鳴與其兒子黃子桓于2009共同創辦,主要業務為投資出品和制作不同大小類型及品種的電影、電影發行及宣傳工作。
管理團隊
黃百鳴 錢高高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天馬聯合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簡稱天馬影視,以及天馬電影出品(英語:Pegasus Motion PicturesLimited),是由資深電影人黃百鳴與其兒子黃子桓于2009共同創辦,主要業務為投資出品和制作不同大小類型及品種的電影、電影發行及宣傳工作。
天馬影視將繼續以開拍喜劇和動作片為基礎,集合黃百鳴豐富的電影經驗加上黃子桓非凡的創作意念,致力為電影圈制作無數高質量的電影。「天馬」寓意為“天馬行空”的創作空間及意念,是新一代電影不可或缺的其中一個重要要素,同樣是天馬電影未來的發展宗旨,制作更多創意無窮的高質量電影,贏得觀眾的支持和喜愛,更讓華語電影揚威國際市場。
天馬電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經營業務除了電影發行外,還經營制片、沖印、電視制作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百星酒店》
電影《百星酒店》是由谷德昭執導的喜劇片,鄭中基、杜汶澤、吳君如、毛舜筠領銜主演。影片于2013年2月1日在中國上映,同年2月10日在中國香港上映。影片講述了百星酒店的總公司遂派高管人員古黛進行改革促進服務,于是她帶著一群擁有超凡個性的員工們開始了大動作,打造全新酒店成為了新年的超豪華大禮包,各種意想不到的驚喜,并促成多對美滿姻緣。由天馬電影,銀都機構,樂視影業,合禾影視聯合出品。
2、《花田囍事2010》
《花田囍事2010》是繼《家有囍事2009》之后由光線影業推出的喜事系列賀歲喜劇。該片由黃百鳴執導,演員黃百鳴、吳君如、古天樂、鄭中基、熊黛林、潘粵明、楊穎等主演。影片主要講述了花田國幾對情侶之間陰差陽錯的搞笑愛情故事。由天馬電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3、《最強囍事》
《最強囍事》是囍事系列影片第6部,,由黃百鳴監制,陳慶嘉、秦小珍執導,古天樂、劉嘉玲、張柏芝、黃百鳴、閆妮、甄子丹、杜汶澤、熊黛林等演員聯袂出演。講述了現代都市4對男女之間的愛情故事。由天馬電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4、《開心魔法》
《開心魔法》是由葉偉信執導,黃百鳴監制,古天樂、吳尊、吳千語、吳京、閆妮、松明主演的電影。主要講述了女主角在偶然的機會擁有了超能力,從而使自己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也因此而卷入了魔法的世界,與金、木、水、火、土五系魔法師展開了一場正邪大戰的故事。由天馬電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5、《八星抱喜》
《八星抱喜》是由陳慶嘉、秦小珍聯合執導,甄子丹,古天樂,熊黛林,楊冪,黃百鳴,陳慧琳,吳君如,杜汶澤主演的2012年賀歲喜劇電影。主要講述以一個真誠擁抱為報酬的前提下,幾位男性對或事業低潮或心靈創傷的女性挺身“救助”的故事。由天馬電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6、《六福喜事》
《六福喜事》是由谷德昭導演,陳茂賢編劇,黃百鳴、曾志偉、吳君如、薛凱琪、鄭中基領銜主演的一部香港2014年賀歲喜劇電影。電影講述了雷鳴(黃百鳴 飾)和楊亞偉(曾志偉 飾)這對“老對頭”都盼望抱孫子,并督促兒子兒媳、侄子侄媳生育,期間產生了一系列爆笑故事。由天馬電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上海脊近完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瑞淄貿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未來工場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移動(中移創新產業基金)

巨鯨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湖南安存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循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