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梅山保稅港區阿特列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阿特列斯資本

公司名稱:寧波梅山保稅港區阿特列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侖區梅山鹽場1號辦公樓十六號202室
成立時間:2017-03-29
創始人:王禹媚
公司網址:http://www.atlascap.com.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寧波梅山保稅港區阿特列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阿特列斯資本
公司描述
Atlas Capital聚焦中國市場,投資于新娛樂、新消費領域的優質公司。
管理團隊
王禹媚 張曉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Atlas Capital成立于2017年4月,由國內一二級市場的行業精英組成。我們聚焦中國市場,投資于新娛樂、新消費領域的優質公司。依托于團隊對于娛樂、消費領域的深入研究,以及對國內資本市場運作規則及退出機制的熟悉,在專業能力及實操經驗方面打造自身的核心競爭力。

新娛樂是“00后的娛樂”,我們重點觀察受到代表未來方向的年輕人歡迎的新模式與新產品。新消費是“90后的消費”,隨著90后一代逐漸結婚生子步入家庭生活,其消費模式將逐步穩固。我們認為,支付習慣的變革及消費場景的更新,將會催生一批全新的本土消費品牌和娛樂巨頭,其中將孕育巨大的投資機會。

Atlas Capital是人民幣市場的Professional Investor’s Fund(專業投資人的基金),我們的基石LP均為國內過去十年一二級市場最成功的投資人。


北京拉鏈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米有校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逸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小啄科技有限公司

喆學(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長春奧普光電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中能鼎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