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網數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網數據

公司名稱:中網數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豐秀中路3號院7號樓4層401室
成立時間:2007-05-15
創始人:孫遠根
公司網址:http://www.isinonet.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中網數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_中網數據
公司描述
中網數據是一個大數據平臺,平臺基于iDTP中網大數據技術,致力于為用戶提供金睛數據反爬服務,保護客戶的核心數據資產,并大幅提升正常用戶的用戶體驗。
管理團隊
孫遠根 曹明 代洪亮 李遠鋒 吳長君 謝偉強 張廷會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日,中網數據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控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網數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業界領先的大數據平臺及服務的股份制高新技術企業,其前身是訊新思遠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于2011年10月正式業務運營,經過多年的核心技術和數據積累以及快速的市場發展,現已成為業界富有核心競爭力的創新型大數據公司,并得到了多個頂級產業基金的戰略投資。
中網數據的核心團隊由多位中國數學奧林匹克競賽保送北大的頂尖人才及原華為、IBM、耶魯最頂尖技術大牛組成,一直以來,他們帶領著銳意進取的團隊自主研發了完全自主可控的世界級大數據端到端分析處理技術平臺及應用服務,取得了美國領先大數據公司Palantir的同級核心技術突破,是大數據領域的顛覆性技術和模式創新。
中網數據堅持以客戶為中心,與眾多重量級客戶和戰略合作伙伴建立了長期合作伙伴關系,其領先業界的大數據平臺產品及應用服務在國防安全、政府、金融、交通物流、外貿、汽車等重點行業已得到了廣泛的長期應用,贏得了客戶的極高認可和贊譽,為客戶創造了真正的價值。
中網數據作為快速發展的領先大數據公司,現已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雙軟企業、CMMI3、ISO9001等認證,先后榮獲中國最具投資價值方案商50強、中關村最具創新力100強等榮譽。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中網大數據技術平臺
iDTP中網大數據技術平臺是完全自主可控的世界級大數據端到端分析處理技術平臺 - 從數據采集集成、存儲、分析、關聯、動態模型、深度學習到可視化,真正融合了實時與批量計算,并支持Cell級高安全機制,取得了美國領先大數據公司Palantir的同級核心技術突破,相較Hadoop平臺是大數據領域的顛覆性技術和模式創新。作為核心基礎平臺可廣泛的應用于國防安全、政府、金融、交通物流、外貿、汽車等行業的大數據領域。

鄭蓉
職位:CFO


成都龍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眾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探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火谷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平安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斗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藍鯨互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