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創達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科創達

公司名稱:中科創達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龍翔路甲1號泰翔商務樓4層401-409
成立時間:2008-03-07
創始人:趙鴻飛
公司網址:http://www.thundersof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中科創達軟件股份有限公司_中科創達
公司描述
Thundersoft中科創達是一家智能終端平臺技術提供商,是Android核心技術和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 通過提供完整的Android方案和服務,幫助OEM客戶快速推出高品質產品。
管理團隊
趙鴻飛 許亮 武楠 吳安華 王琰 王涌 王晶 唐林林 劉學徽 耿增強 鄧鋒 陳曉華
融資情況
2010年9月9日,中科創達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PreAngel。
2011年6月1日,中科創達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高通Qualcomm Ventures。
2014年11月5日,中科創達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英特爾投資Intel Capital。
2015年,中科創達在深交所創業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30049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科創達軟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300496)是全球領先的智能終端操作系統及平臺技術提供商。自2008年成立以來,公司致力于提供卓越的智能終端操作系統平臺技術及解決方案,助力并加速智能手機、智能物聯網、智能汽車等領域的產品化與技術創新。

終端設備的智能化已成為必然趨勢,而設備端到云端的互聯互通正在逐漸滲透到生產生活的各個層面。無論是手機、機器人、無人機、汽車,還是智能電網、智慧物流,都需要更領先、安全可靠的智能操作系統與之匹配。

源于多年在Android、Linux、Windows和HTML5等操作系統技術的研發與創新,中科創達形成了從硬件驅動、操作系統內核、中間件到上層應用全面的技術體系。積累了豐富的研發經驗和眾多自有知識產權,具備強有力的技術開發和服務能力。核心技術涵蓋了通信協議棧、深度學習、圖形圖像算法、操作系統優化和安全技術等多個方面。

中科創達與智能終端產業鏈中的芯片、元器件、終端、軟件與互聯網廠商以及運營商等全球領先企業擁有緊密的合作關系,具有獨特的垂直整合優勢。作為一家技術驅動型企業,中科創達不但堅持自我創新,也注重扶持創新。一方面與高通、英特爾、微軟等分別運營了多個聯合實驗室,為元器件適配和終端測試提供先進的資源和技術支持;同時與ARM、高通分別成立合資公司——安創空間加速器、重慶創通聯達,為智能硬件企業及創新創業者提供產業平臺,推動智能硬件技術發展;并與臨空投、天使基金、北極光共同成立產業投資基金,整合資源助力創新。

目前,中科創達擁有一支對操作系統技術有深入理解的國際化專業團隊。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分子公司及研發中心分布于全球17個地區。包括深圳、上海、南京、成都、重慶、武漢、西安、沈陽、大連、臺北、香港、美國硅谷、日本東京、韓國首爾、芬蘭赫爾辛基。可以為全球客戶提供便捷、高效的技術服務和本地支持。

中科創達希望憑借多年積累的領先技術與行業資源,與合作伙伴共同加速并推動智能產業發展。


杭州諾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神居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銀橙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德火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鮮漫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西安陪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城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