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魔活兒

公司名稱:程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甲56號樓2層2216
成立時間:2016-05-06
創始人:韓越
公司網址:https://mohuoer.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程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魔活兒
公司描述
魔活兒是一家智能投顧解決方案提供商,將人工智能與投資理財結合,為客戶專屬的智能投顧方案,致力于提供資產組合配置到市場預警建議等全方位投資服務,隸屬于程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韓越 池慧艷 王棟 許晨光 胥英杰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26日,程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高維資本、AA加速器。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程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金融科技的創新服務,將人工智能與投資理財結合,打造準確、全面、高效、易用的“魔活兒——機器人智能投資顧問”解決方案。研發創始團隊由華爾街頂級投行和保險巨頭的量化分析師、國際人工智能和數據科學領域的專家、全球領先金融信息服務機構的資深開發工程師、大型商業銀行資深財富管理顧問領銜,具備國際一流的數據分析、系統設計及金融產品開發能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魔活兒智能投顧解決方案
整套解決方案——魔活兒智投提供包含客戶畫像、市場分析、資產配置等全生命周期智能投顧解決方案;
模塊靈活定制——魔活兒智投提供靈活的功能模塊配置組合,可根據需要自由搭配滿足所需;
標準系統接口——魔活兒智投提供友好的系統對接界面,便于和已有系統快速對接;
多種實施方式——魔活兒智投提供本地部署、云端部署、數據服務交付等多種實施方式。


嘉興堂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多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路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藝洲人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梅泰諾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夾克廚房(北京)餐飲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曉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