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瑞美醫療保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瑞美醫療

公司名稱:上海瑞美醫療保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昌平路868號3層
成立時間:2002-08-01
創始人:王斌
公司網址:http://www.remehealth.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瑞美醫療保健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瑞美醫療保健_瑞美醫療
公司描述
瑞美醫療是一家醫療體檢機構,致力于建立一站式的醫療服務平臺,面向上海及長三角地區個人、企業提供健康體檢、健康管理、助醫服務等全價值鏈醫療健康服務。
管理團隊
王斌 嚴幼良 鄭大立 何汝敏 吳曉樂 韓柄華 戴燕玲 劉衛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8日,上海瑞美醫療保健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5543。
2017年11月17日,上海瑞美醫療保健股份有限公司70%的股份被中融國際信托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瑞美醫療保健中心于2002年建立,并于2011年,組建了全新的瑞美品牌。
瑞美是國內最早開設專業體檢及健康管理的機構之一,公司憑借先進的技術、尖端的設備、優質的服務,多次獲得“靜安區衛生系統文明單位”、“靜安區文明單位”等稱號;并于2013年榮獲上海市綜合醫療機構三星級單位,在上海市體檢質控評比(含所有三甲醫院)中名列前茅。
瑞美依靠優質的服務、過硬的質量、國有醫院的稀缺醫療資源,為個人、企業提供健康體檢、健康管理、助醫服務等全價值鏈醫療健康服務。


深之藍(天津)水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嘉盛興業(北京)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四月星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自來也科技有限公司

國壽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華數傳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數互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