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硅愉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黑口袋

公司名稱:廣州市硅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花都區花東鎮九一村空港大道9號C棟706
成立時間:2016-05-16
創始人:孫建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3262291/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市硅愉科技有限公司_黑口袋
公司描述
黑口袋是一個智能硬件新品發布平臺,面向機場優質客流群體,開設售賣Bose、徠卡等品牌及新型智能硬件產品的線下智能體驗門店,并積累用戶體驗數據為品牌商和廣告商服務。
管理團隊
孫建 岑偉冬 王文卿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8日,廣州市硅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集結號資本。
2018年1月24日,廣州市硅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8年4月18日,廣州市硅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弘道(弘合基金)、真格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硅愉科技團隊,擁有超過二十年智能數碼產品和超過十年機場/高鐵零售經營管理經驗。
依托機場龐大的客流量,以及精準的客戶定位,今年我們在尋求蛻變——重新定義機場/高鐵旅游渠道的零售模式!目標是建立覆蓋全國主流機場/高鐵站的智能數碼產品銷售、體驗和新品發布平臺,成為供應商與消費者之間的紐帶和橋梁。
硅愉科技推崇“客戶第一,員工第二,股東第三”的經營管理思想。我們堅信只有堅持“客戶第一”,為客戶創造持久的價值才有可能為股東創造價值。在新經濟時代,讓客戶滿意的最主要因素是我們的員工,沒有勤奮,快樂,激情敬業和富有才華能力的員工,給客戶創造價值就是一句空話。沒有滿意的員工隊伍就不可能有滿意的客戶,沒有滿意的客戶絕對不可能有滿意的股東。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黑口袋
黑口袋是一個智能硬件新品發布平臺,面向機場優質客流群體,開設售賣Bose、徠卡等品牌及新型智能硬件產品的線下智能體驗門店,并積累用戶體驗數據為品牌商和廣告商服務。


星鏈資本

北京路加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微娛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廣州葉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長沙快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大生時代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