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希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希錦微付

公司名稱:云南希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華區海源中路博泰大廈DB3-3
成立時間:2016-11-09
創始人:鄧磊
公司網址:http://www.xijinweifu.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云南希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希錦微付
公司描述
云南希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總部位于昆明,公司擁有頂尖技術研發團隊與豐富的產品生產線,致力于打造領銜新型移動掃碼支付平臺。
管理團隊
鄧磊 鄧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希錦微付以安全、誠信、便捷、專業為企業宗旨!以打造中國移動支付第一品牌為企業目標!以用戶提供優質服務和安全支付平臺為企業使命!成為受人尊重的行業領先技術平臺。 公司成立于2016年,總部位于昆明,公司擁有頂尖技術研發團隊與豐富的產品生產線,致力于打造領銜新型移動掃碼支付平臺。以“二維碼+大數據+移動支付”為核心。順應互聯網趨勢,與中國興業銀行、中國民生銀行聯合開發,推出全新上線的支付品牌。已和支付寶、微信、百度錢包、京東錢包、QQ錢包及多家銀行達成戰略合作。為用戶提供安全、便捷、多通道的支付方式,讓商戶節約刷卡費用50%,提高商戶收益和工作效率。 公司旗下的希錦微付支付平臺擁有目前最快的“T+0”閃電提款即時到賬功能,7*24全時段服務,消費資金封閉運行,有效的減少等待時間,減少流動風險,消費完全自由掌控。 開拓并獨有的O2O運營管理模式,整合國內頂尖研發團隊,搭建全方面風險控制系統,才用360度立體營銷體系,真正做到為廣大客戶提供最全面的幫助。 因為專注,所以專業!我們勇于踏上互聯網經濟時代的浪尖,讓更多的人參與到平臺當中真正的做到“大眾創新,萬眾創業”,共同享受經濟利益,助力實現“十三五計劃”的目標:到2020年全民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

Anny鄧
職位:市場經理


濰坊瑞和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晨山(天津)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非凡影界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市優陸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蜜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掌鏡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伯圖康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