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寶電子(惠州)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寶電子

公司名稱:天寶電子(惠州)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惠州市惠城區水口鎮東江工業區
成立時間:2000-08-28
創始人:洪光岱
公司網址:http://www.tenpao.com/
所屬行業:綠色環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寶電子(惠州)有限公司_天寶電子
公司描述
天寶電子(惠州)有限公司是一家環保電源產品制造的跨國企業,產品涵括開關電源、充電器、變壓器、PCB組件、LED驅動器等。
管理團隊
洪光岱 洪碧心 洪麗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寶電子(惠州)有限公司是一家環保電源產品制造的跨國企業,新建于2000年,位于惠州市水口鎮,廠房占地面積達80,000平方米,員工已逾7,000人。公司產品涵括開關電源、充電器、變壓器、PCB組件、LED驅動器等。

天寶電子(惠州)集團成立于1979年,總部設在香港,天寶在全球不斷設立分公司及辦事處,現有包括香港總部、中國工廠及分公司、美國、德國、韓國、日本、東盟(新加坡)、臺灣、南非等地。

公司擁有龐大的銷售隊伍、穩定的環球客戶及經銷網路, 已成為多個國際品牌戰略伙伴, 亦是亞州規模最大的電源制造商之一。尊重自然和社會, 天寶將持續向全球客戶提供有競爭力的一站式電源解決方案與服務。

公司有超200位研發專才, 取得了注冊專利100余項; 另有國家認可資格(CNAS)實驗室, 獲得ISO9001 & ISO14001環境及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并榮獲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創新設計“紅星獎”、中國廣東創新及環保企業、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稱號、廣東省創新型企業、廣東省誠信示范企業、廣東省知識產權優勢企業、廣東省節能科技研發中心、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等多項榮譽。


上海谷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在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餐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光輝聯晟影視有限公司

江蘇隨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泰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首泰投資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