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賓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繽果盒子

公司名稱:中山市賓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山市東區中山四路88號尚峰金融商務中心5座16層02卡
成立時間:2014-12-23
創始人:陳子林
公司網址:http://www.binguohezi.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中山市賓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繽果盒子
公司描述
繽果盒子是一家24小時無人值守智能零售便利店,為高端社區居民提供更高品質的生鮮及便利服務,是中山市賓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王怡 薛明柳 王良旗 陳卓彬 林勁峰 陳子林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31日,中山市賓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1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誠成資本。
2015年6月2日,中山市賓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盈信資本。
2017年7月3日,中山市賓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紀源資本GGV、啟明創投、源碼資本、Ventech China銀泰資本。
2018年1月17日,中山市賓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8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普思資本、GGV紀源資本、Ventech China銀泰資本、復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繽果盒子是國內市場上第一家成規模的商用無人便利店,于2016年8月開始在廣東中山地區啟動項目測試,2017年6月初落地上海、開啟針對一線城市的大規模人流測試。在超過十個月的試運營期間,繽果盒子接待顧客數萬人,用戶復購率接近80%。
主營業務和產品
繽果盒子
全球第一款真正意義上的可規模化復制的24小時無人值守便利店。


深圳微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市森海定制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迅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Skrilo

北京蛋解創業科技有限公司

中視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弘電氣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