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億路騎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億路騎

公司名稱:北京億路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阜成路28號新知大廈1827室
成立時間:2014-11-03
創始人:黃坤
公司網址:http://www.30mai.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億路騎科技有限公司_億路騎_30邁超能自行車
公司描述
北京億路騎科技是一家智能自行車研發公司,主打產品為30邁超能自行車。
管理團隊
丁振輝 黃坤 王成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2日,北京億路騎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30邁和e騎游同系北京億路騎科技旗下品牌,公司注冊在北京中關村高新科技園區,創始人:團隊,主要來自國內知名網站新浪網、搜狐網、360等美國上市公司。億路騎科技有限公司已經獲得了國內知名天使投資人的聯合注資。
30邁微躺車騎行更健康、舒適,更適宜健身鍛煉、長途騎游以及城市深度“慢”游。騎行不再難受,人們享受健康舒適的騎行方式,讓我們回歸到當年自行車輝煌時代,去更悠閑、舒適、自由地享受藍天白云下的幸福。
e騎游共享單車是無樁無卡共享單車出行解決方案,首創“藍牙智能鎖技術”應用于單車共享領域。用戶只需通過微信或者APP掃碼,就可解鎖用車,隨租隨用隨還,適用于旅游景區、公園、酒店、社區、寫字樓、美麗鄉村、高校、大型企業園區等8大場景。有別于摩拜、ofo封閉系統,e騎游共享單車系統是開放平臺。以共享的精神歡迎企業、商家加入e騎游,一起共同開發平臺,成就千千萬萬個自行車的Uber。e騎游愿景是,讓“億萬輛自行車共享起來”。e騎游的目標是,讓社會上的閑置自行車通過e騎游都可以共享利用起來,提高自行車使用效率,為城市節約更多空間,減少交通擁堵,幫助減少環境污染,讓我們生活的城市更美好,這必將帶來巨大的社會效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30邁
30邁是北京億路騎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自行車品牌,公司致力于打造一輛舒適到能讓人上癮,起步、變速、超車有推背感,騎至街頭回頭率爆表,個性十足、帥氣拉風的微躺自行車。
無論數十公里的城市通勤,還是日行千里的長途旅行,都能讓您身心放松,盡享都市繁華和美好旅途。

林立森
職位:市場總監


中央東洋放送株式會社

上海浩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東陽網傳天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華基偉業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蘇州銳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巨杉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上海元笛軟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