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聯智惠信息服務(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銀聯智惠

公司名稱:銀聯智惠信息服務(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自由貿易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301-316室
成立時間:2012-12-07
創始人:徐燕軍
公司網址:http://www.unionpaysmart.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銀聯智惠信息服務(上海)有限公司_銀聯智惠
公司描述
銀聯智惠,中國銀聯旗下子公司,一個開放式大數據平臺,致力于大數據的整合、挖掘、應用,為零售和金融行業提供深度數據服務,提升客戶企業運作效率,發展創新業務模式。
管理團隊
徐燕軍 陳煜金天 彭小軍 段培陽 劉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銀聯智惠是中國銀聯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12年,依托中國銀聯在中國及海外的龐大數據資源,建立并不斷完善基于消費數據的大數據平臺,為銀聯及合作伙伴提供行業分析、經營決策、商業策略等多方面的大數據應用解決方案。公司成立以來已經在商業零售、餐飲連鎖、酒店連鎖、汽車、航空、金融等領域形成了特有的服務體系,幫助企業從客戶挖掘、市場動態監測、商業策略改善等全方位提升企業經營效率,應對市場變化。公司已經與眾多知名企業達成了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并得到了業界高度的評價。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精準營銷
精準營銷是指在精準定位的基礎上,結合行業經驗,根據需求搭建最適合商戶的數據模型,同時輔以專業的用戶畫像,為商戶從海量數據中篩選出最符合需求的客戶群體,并制定推送策略。
2、智慧分析
智慧分析(BI報告)是指通過對數據的采集、清洗、整理,輔以先進的數據挖掘模型,從不同的管理視角將信息以數字、圖表等方式呈現,幫助客戶提升洞察力和決策力,為客戶戰略決策和經營活動提供必要的數據支持。

龐嬌
職位:龐嬌
查看聯系方式
孫經理
職位:市場經理


深圳市加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廣和視點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市前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住友商事亞洲資本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易恒網際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千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指間互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