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物靈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物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融科望京中心B座16層 北京市朝陽區望京浦項中心A座36、37層(新址,2017.05入駐)
成立時間:2016-09-21
創始人:劉光
公司網址:http://ling.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物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物靈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物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將借助東方網力(300367)在視頻智能化領域的布局與積累,將視頻檢測、跟蹤、人臉識別及視頻交互等技術與家庭機器人主要應用場景高度耦合,為用戶提供良好體驗的智能化產品。同時,作為美國家庭機器人“Jibo”中國地區的本地化研發與運營者,將在即將到來的家庭機器人“風口”中扮演重要角色。
管理團隊
劉光 何華杰 丁衣 顧嘉唯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0日,北京物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75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物靈聯盟。
2018年7月5日,北京物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從人工智能的核心技術出發,以靈性設計賦予產品靈性的交互體驗,為產品注入鮮活的生命。

我們聚焦未來家庭生活場景,提供一種人機共生的全新生活樂趣。透過我們的產品為人們帶來更多智慧、更多驚喜、更多精彩無限的可能。

我們已經在北京、深圳、硅谷、洛杉磯、日本設有組織機構,正在快速整合中美日最尖端的人才與技術,為成為全球一流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而奮斗。

物靈科技由一群心懷共同信仰的理想主義者匯聚而成。核心團隊成員有上市公司的創始人:,有來自谷歌、微軟、亞馬遜、百度等巨頭公司的優秀人才,以及市場、技術、設計等不同領域的頂尖專家。每一個物靈人都在為萬物有靈的理想主義不斷努力奮斗。


深圳市蔚藍體育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融創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普米斯生物技術(珠海)有限公司

真有兩把刷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稼沃投資有限公司

同路生物制藥有限公司

寧波杰立化妝品包裝用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