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眸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智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17號3號樓18層1814
成立時間:2015-05-12
創始人:李磊
公司網址:http://www.ii-sci.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智眸科技有限公司_智眸科技
公司描述
智眸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智能雙目相機的科技公司,旗下產品智能雙目相機主要應用于汽車高級輔助駕駛和自動駕駛,高精地圖,機器人,無人機等市場。
管理團隊
李磊 魯耀杰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7日,智眸科技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Translink Capital、漢能投資、國家航空產業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智眸科技(ii science)是專注于智能雙目相機的科技公司,總部位于北京。 智眸科技的智能雙目相機主要應用于汽車高級輔助駕駛和自動駕駛,高精地圖,機器人,無人機等市場。 公司企業文化強調低調和扎實,以核心技術研發為重點,已與國內汽車廠商,地圖廠商開展實質合作,目前業務在高速發展中,公司致力成為世界最好的智能雙目芯片及完整方案提供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能雙目相機
智能雙目相機主要應用于汽車高級輔助駕駛和自動駕駛,高精地圖,機器人,無人機等市場。


上海鈞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優優路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掌游天下(北京)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創酷天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彩金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龍境科技有限公司

國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