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歡聚時刻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臉趴

公司名稱:北京歡聚時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大鐘寺13號院1號樓地下一層FC102-47
成立時間:2017-03-15
創始人:安明威
公司網址:http://www.faceparty.la/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北京歡聚時刻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歡聚時刻科技_臉趴
公司描述
臉趴是一款基于視頻的泛娛樂社交APP,用戶可以和陌生人一起視頻群趴認識新朋友,并可以向好友發送免費文字、圖片、有趣的短視頻等,平臺同時還提供游戲、聊后即焚等功能,隸屬于北京歡聚時刻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安明威 陳金亞 李金波 馬繼德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13日,北京歡聚時刻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臉趴”是歡聚時刻科技于2017年4月推出的一款基于視頻的泛娛樂社交平臺。
臉趴,95 后必備社交神器!可以和陌生人一起視頻群趴認識新朋友;隨時隨地和好友視頻聊天、發送免費文字、圖片、有趣的短視頻等,開創了國內視頻社交的先河!
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份,初創團隊核心成員來自百度、今日頭條、美圖等國內知名互聯網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臉趴
臉趴是一款基于視頻的泛娛樂社交APP,用戶可以和陌生人一起視頻群趴認識新朋友,并可以向好友發送免費文字、圖片、有趣的短視頻等,平臺同時還提供游戲、聊后即焚等功能。


長城國際動漫游戲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微量分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虎鯨跳躍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佐譽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華嶺集成電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景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東海電影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