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越川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越川網絡

公司名稱:廣州越川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華夏路30號3107房
成立時間:2011-12-09
創始人:唐洪亮
公司網址:http://yuechuan.net/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廣州越川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越川網絡
公司描述
廣州越川網絡是一家網絡游戲開發商,主打產品為3D全開放視角即時制客戶端游戲—《代號East》。核心成員主要來自金山知名游戲工作室“西山居”,前身為《劍俠情緣網絡版叁》開發團隊,有多年的大型網游研發、運營經驗。
管理團隊
唐洪亮 李想 劉偉偉 馮鳴宇 師盛元 徐帥 王衛 趙瑞林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1日,越川網絡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
2017年11月7日,越川網絡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31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越川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2017年11月新三板掛牌上市(872316),注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公司主營手機游戲研發、運營、發行業務。公司核心骨干來自金山軟件、西山居和完美世界,致力于成為中國一流的游戲研發商和運營發行商。

2016年5月,金庸正版授權的《東邪西毒》手游正式上線,游戲自上線以來在國內與海外市場上反響巨大,于2017年1月取得了騰訊應用寶新網游日均下載第十以及新網游日均收入第九的好成績。公司始終如一的制作精品正版手機游戲,17年10月,正版授權的《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手游正式上線運營,上線后收獲好評無數。


多年來,公司一直以工匠精神為理念,不忘初心、戒驕戒躁、潛心研發,17年六月榮獲廣州市科技創新小巨人企業獎以及廣東省守合同重信用企業稱號的榮譽。獲得與完美世界、金山軟件、獵豹移動、迅雷、小米、華為、360、百度等知名企業建立戰略合作,以加速越川網絡的發展,為全球玩家提供最優秀的手游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龍珠傳奇之無間道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是正版IP授權的3D回合制策略卡牌手游。游戲通過國際頂尖3D引掣技術,立體自由輕功、虛實架策略PK、幫派追殺、組隊禁地,攻城掠地,一統天下等經典玩法與3D大世界交互相結合。打造雙主城夢幻游戲玩法模式,游戲中系統內容豐富強大,以手機平臺影視級超清游戲畫面,打造出一場清朝康熙年間的華夏文化盛世。讓您在游戲過程中與電視劇同步享受,融入大世界,更多精彩系統,讓您拭目以待。

2、東邪西毒
《東邪西毒》是?由完美世界重磅打造的一款3D卡牌ARPG、中國武俠風動作冒險手游。游戲以金庸先生的射雕三部曲為藍圖,打造了一個恢弘而又唯美的武俠世界。本款游戲深入原著,充分的體現武俠情懷。另外以卡牌為載體,在游戲中再現射雕三部曲中俠客英雄的風采和英姿。通過豐富的卡牌收集和情緣組合、沉浸式劇情體驗、多維度交互、極富變化的關卡體驗和開放的大地圖探索奇遇營造一個多姿多彩的武俠世界。

3、靈境傳說
傳說在盤古大帝開天辟地之后,他的身體血液華為山川河流——這就是玄天大陸,雙眼化為太陽和太陰雙子星分為晝夜來照耀整個大陸。而盤古的元神精魄則化為滿天繁星,永久地為玄天大陸輸送星之力。玄天大陸到底有多大,這個問題就像盤古大帝到底有多高一樣令人捉摸不透。在這神幻莫測的世界里,英雄嘆、美人笑,誰才是真正的王者?


西安勻速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漢普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東太平洋互聯網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賽領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和力辰光國際文化傳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熊貓互娛文化有限公司

臺灣中華網龍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