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福晶公司

公司名稱: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樓區軟件大道89號福州軟件園F區9號樓
成立時間:2001-10-31
創始人:陳輝
公司網址:http://gb.castech.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福晶公司
公司描述
福晶公司主要從事非線性光學晶體、激光晶體及精密光學元器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其產品廣泛應用于激光、光通訊等工業領域。
管理團隊
陳輝 潘艷 李霞 洪茂椿 蘭國政 薛漢鋒 黃天山 曹榮 李文 謝發利
融資情況
2008年3月,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企業板上市,股票代碼:00222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ASTECH)簡稱:福晶公司。主要從事非線性光學晶體、激光晶體及精密光學元器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其產品廣泛應用于激光、光通訊等工業領域。公司總部位于福州市,擁有現代化的辦公和生產廠區,總面積超過40,000平方米,員工近900人。2008年3月公司于深交所中小企業板上市(股票代碼002222)。 
經過近二十年的不懈努力,福晶公司成為目前世界上領先的LBO、BBO、Nd:YVO4、Nd:YVO4+KTP膠合晶體以及精密光學元件的生產商。公司發展了熔鹽法,提拉法和水溶液法等多種晶體生長技術,擁有數控加工、雙拋、環拋等多種加工手段以及IAD,IBS,EB等鍍膜工藝以適應各類不同的應用需求。公司的檢測技術和設備也處于業界領先地位,擁有Zygo干涉儀、PE分光光度計、Trioptics中心儀等多臺檢測儀器。2001年公司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的認證,并于2006年7月,將歐盟RoHS標準引入制造過程,確保銷售的所有晶體、光學元件均符合綠色環保規定。
公司多年來致力于品牌的建設,在世界上主要工業國家和地區都設有代理或分支機構。公司產品90%以上出口美、日、德等國家和其他美洲、歐洲、亞洲地區,被國際業界譽為中國牌晶體。
福晶公司將本著“團結,奮進,求實,創新”的企業文化精神,朝著“成為非線性光學晶體和激光晶體的最佳全球供應商”的公司目標而努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鍵合晶體
鍵合晶體是將激光晶體和純的同質基底材料光膠后在高溫條件下進行分子擴散實現穩固結合的一種產品,能有效的降低高功率泵浦條件下激光晶體的熱透鏡效應。


長沙微動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天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鰭源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道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五五海淘(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淺海科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世紀空聯(北京)航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