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拓斯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拓斯達

公司名稱:廣東拓斯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東莞市大嶺山鎮新塘村新塘新路90號
成立時間:2007-06-01
創始人:吳豐禮
公司網址:http://www.topstarltd.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廣東拓斯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拓斯達
公司描述
拓斯達科技專注于工業機器人的研發、制造、銷售,致力于打造系統集成 + 本體制造 + 軟件開發三位一體的工業機器人生態系統和整體自動化解決方案。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31日,拓斯達獲得76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
2014年12月24日,拓斯達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新三板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2月9日,拓斯達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IPO上市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拓斯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Z.300607)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專注于工業機器人的研發、制造、銷售,致力于打造系統集成 + 本體制造 + 軟件開發三位一體的工業機器人生態系統和整體自動化解決方案。

2007年成立以來,堅持“讓工業文明回歸自然之美”的品牌主張及“做一年回本的自動化”的核心價值理念,企業一直保持著高速增長的態勢,2015年被國家工信部電子信息產業發展研究院評為“中國工業自動化領軍企業”。主要客戶包括世界500強企業在內的國內外知名企業近4千家,銷售服務網絡遍布全國,產品遠銷亞、美、歐、非等30多個國家。

2014年,被世界權威雜志《福布斯》評為“中國非上市潛力企業百強”第30名;2015年,被國際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安永聯合復旦大學評為“中國最具潛力企業”,同時榮獲廣東省級企業技術中心、廣東省高成長性中小企業,作為唯一一家機器人企業入選廣東省制造業500強。2014、2015年度高工金球獎等多項榮譽。2016年被評定為廣東省首批機器人骨干企業,多次受到省、國家部委、市領導高度評價。

公司機構股東包括國字號的中國華融、國內頂尖PE深圳達晨、興證創投及東莞三正集團。

拓斯達聚集了加拿大、韓國、臺灣等全球頂尖研發人才,長期與清華大學、華中科技大學、華南理工大學、東莞理工等研究機構和知名高校開展了產學研合作。企業獲得國家授權的發明及實用新型專利100項,軟件著作權10項。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直角坐標機器人榮獲廣東名牌產品3個,廣東高新技術產品5項,多項產品通過歐洲CE認證。


吳放
職位:市場部經理


上海鈞嵌傳感技術有限公司

咸亨國際(杭州)物聯網信息產業有限公司

上海千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夕爾實業有限公司

北京鏡鑒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丹青映畫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哈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