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智干電子商務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干電商

公司名稱:廣州智干電子商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琶洲大道83號1602-1房
成立時間:2014-05-24
創始人:趙鑫
公司網址:http://www.smartdo.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州智干電子商務科技有限公司_廣州智干電子商務_智干電商
公司描述
智干電商是一家專注跨境電商運營的公司,在Amazon平臺上主要面向海外用戶銷售智能家居、個護美妝等產品。
管理團隊
趙鑫 謝婷婷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20日,廣州智干電子商務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智干電子商務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智干電商)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專注跨境電商運營的創業型公司。公司擁有豐富的Amazon、eBay電商平臺運營經驗,致力于將中國創造走進全球千家萬戶。
公司總部位于廣州琶洲核心電商區,在杭州、惠州設有子公司。公司2016年營業額過千萬,2017年營業收入已過億。公司團隊規模不斷擴大,2017年計劃人力成倍增長。我們崇尚簡單高效、擁抱變化的理念,注重優秀人才的引進和培養,對于即將加入智干電商大家庭的你充滿期待與熱情,讓我們一起智慧生活,干出未來!


杭州慧知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識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艾拉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縱聯合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鼎飛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折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紅瑪互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